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奥预赛-阪口梦穗头槌大野忍绝杀 日本2-1胜韩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2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迎来次轮较量,日本队同韩国队交锋。最终日本队以2-1力克韩国,取得两连胜。日本队第9分钟由阪口梦穗头槌破门,韩国队则在第30分钟时由池笑燃远射追平,日本队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由大野忍破门。

  日本队在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上,一路过关斩将夺冠。这也令日本队,成为亚洲区出线的最大热门。首轮比赛里,日本队虽然遭遇到泰国队的顽强抵抗,却仍以3-0轻松过关。韩国队首轮则以0-0战平了中国队。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均颇为关键。

  第2分钟,泽惠希禁区内创造了机会,却被韩国防守球员化解。第5分钟安藤梢大禁区附近横向盘带,闪开角度后一脚非常突然的打门,皮球稍微偏出门柱。第7分钟日本传中,宫间绫故意一漏,但大野忍没有意识到,没有追上皮球。第9分钟日本队开出角球,阪口梦穗中路抢点头槌破门,日本队以1-0领先。第13分钟韩国队将进攻打到日本队禁区,被日本防守球员解围。第17分钟大野忍禁区外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21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却没有形成威胁,被日本门将直接得到。第25分钟日本队右路传中再次形成威胁,大野忍门前抢点铲射出界。第28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日本后卫在门前解围。第30分钟韩国队中场发动快速反击,经过一连串的配合后,池笑燃大禁区前一脚精彩的弧线球,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37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但主罚时却将球打在了人墙上。第39分钟日本队前场酿造杀机,宫间绫的劲射打在了横梁上弹出!补时阶段,泽惠希传中,川澄奈惠美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将球再传中,大野忍后点插上破门,日本队以2-1再度领先结束半场。

  第48分钟泽惠希突破到大禁区传中,被防守球员挡下。第52分钟田佳儿大禁区前,一脚非常有威胁的远射,皮球砸在了广告牌上。第56分钟田佳儿禁区外远射,被防守球员直接挡下。第61分钟日本队利用边路进攻制造威胁,却被韩国防守球员挡出,难以形成威胁。

  第65分钟日本队长传进攻,但抢点球员却急于求成,出现了犯规。第72分钟宫间绫的远射,没有产生威胁。第76分钟韩国队传中,被日本防守球员顶出。第81分钟日本队解围之后,大脚长传球试图反击,却未能成功。第85分钟永里优季大禁区外远射,再被门将得到。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日本以2-1获胜。

责任编辑:赵福晓

热词:

  • 奥运女足预选赛
  • 日本
  • 韩国
  • 阪口梦穗
  • 大野忍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