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17日综述:苏炳添百米摘铜 女足时隔六年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5: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跳水依然是中国军团在大型运动会上的夺金保险,在17日举行的男子三米板决战中,何冲以总分539.30毫无悬念收获金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迟凯获得第四,梦之队继续向包揽的目标进发。

  中国水军继续在泳池中有优异的表现,陆滢继50米蝶夺金后又在17日的100米蝶泳中折桂,为中国游泳获得本届大运第四金。另外,由刘京、朱倩蔚、唐奕、陆滢组成的中国队在前三棒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棒接连被美国队和新西兰超越,以7分59秒62收获一枚铜牌。其余五个项目,均是国外选手的天下,女子50米蛙泳冠军被美国选手夺得,日本选手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美国人菲利普斯获得男子100蝶金牌,这也是他在本届大运会的第三金,澳大利亚选手获得400米自由泳冠军,而200米个人混金牌则归在匈牙利名将切赫名下。

  田径赛场,引人关注的男女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再次体现了短跑强国的实力,杰克斯和鲁塞尔包揽冠军,而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27收获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田径选手在本届大运的首枚奖牌。此外,波兰分别收获了男子链球和女子铁饼金牌,而俄罗斯选手包揽女子跳远冠亚军。

  射箭两金,韩国队成为最大的赢家,包揽了男女个人反曲弓冠亚军,男子个人前三名甚至都是韩国选手, 而射箭前两日争夺韩国和俄罗斯各获得两金。这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在自行车赛场也沦落为看客,男女个人追逐赛冠军分别被俄罗斯和立陶宛获得。

  此外,在柔道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体现整体力量的团体冠军都是日本队笑到最后,而中国女队闯进决赛,不过由于实力与对手差距过大,只能收获一枚银牌。击剑赛场,中国剑客依旧不给力,男子重剑团体前三名分别是俄罗斯、法国和匈牙利,中国仅获得第16名,而女子花剑团体只获第9名,在击剑还剩下最后一个比赛日时,中国依旧无金牌进账。

  举重3金,代表中国出战的康月以总成绩240公斤夺得女子69公斤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大运会的第16金,而她只领先韩国选手穆云然两公斤,可以说是险胜。女子75公斤级,中国选手李阳不敌泰国选手获得银牌,另外男子94公斤级,俄罗斯选手安德烈折桂,在男子大级别上,俄罗斯选手具备一定的优势。

  17日,球类集体项目也展开较量。中国女足在淘汰赛中4-1大胜俄罗斯挺进四强,这也是中国女足在大运会上时隔六年再进四强。而中国男子水球也传来捷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6-5击败巴西,险胜晋级下一轮。

  这个比赛日结束后,中国军团以18金继续领跑金牌榜,不过第二名的顺序发生变化,俄罗斯凭借在举重、田径和击剑上的发挥,取代日本位居次席。

责任编辑:陈澜

热词:

  • 四强
  • 女足
  • 反曲弓
  • 女子跳远
  • 个人追逐赛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