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卡马乔将兼顾国青国奥 韦迪称充分放权全力配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卡马乔挂帅国足终于得到了官方确认,据《体坛周报》报道,韦迪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要充分放权,全力支持卡马乔的工作。

  委屈,亚洲杯后时机不成熟

  不管怎么做,必然会有人批评,对于中国足协的处境,韦迪也已经适应了。不过,在谈及换帅一事时,他还是觉得被批得冤枉。韦迪说,以前大家一直吵着赶紧换帅,现在真要换了,又有很多人反问为什么要换。站在足协的角度,做事不可能像外界想象的那样。亚洲杯后换帅,时机未必成熟。那时,万达与足协还没有合作,而且正在赛季中,也没有太多好教练可供选择。韦迪同时表示,现在质疑的声音比较多,也与世预赛抽签结果有关。如果中国队分组形势不利,可能又会是另外一种说法了。

  淡定,不去追求一时的成绩

  从重竞技到水上,拿到过那么多奥运金牌,韦迪都还“默默无闻”,到足协上任第一天,他就举国皆知。在这个万众瞩目的位置上,挨批已成习惯。韦迪也说,外界说他的、骂他的很多,但他清楚,再有两年他就退休了,在其他岗位上,该有的他都有了,现在,他不想再去追求一时的成绩,而是想着如何把各种关系理顺好。希望通过万达的介入和这次选帅,把国字号建设的体系、青训体系重新理顺。

  放权,卡马乔将“一统三军”

  韦迪同时透露说,外教来了之后,足协将充分放权,全力配合。未来的国字号将实现“一统三军”,全面由外籍教练负责。这意味着,卡马乔虽然不会同时兼任国奥队和国青队的主教练,但这两支国字号也都要按照他的思路去运作!这一点,显然是受到了日本足协的影响。韦迪说,这也是为什么要聘请卡马乔至少3年的一个主要原因,除了要应对世预赛外,卡马乔还要负责国字号的技战术体系,兼顾青训。至于结果,那是几年后的事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