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卡马乔生涯数据:两次止步大赛八强 战弱旅胜率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0: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卡马乔正式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曾在西甲和葡超执教,并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是一名带队经验丰富的主帅,而他带队的一些数据也值得总结和玩问。新浪体育与搜达足球特为您带来卡马乔带队数据解读。

  1-卡马乔执教生涯中获得的唯一一个冠军是在2003/04赛季,带领本菲卡队夺得葡萄牙杯冠军。此外在1993/94赛季带领西班牙人获得西乙联赛冠军,升入甲级。1992/93赛季带领瓦莱卡诺获得西乙亚军,升入甲级。

  2-除了执教早期在瓦莱卡诺有两场净输4球的失利之外,此后470场比赛单场净输3球是卡马乔球队的极限

  3-卡马乔执教生涯中最多连败场次只有3场,在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期间曾获胜8连胜

  4-卡马乔在西班牙国家队时参加了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都止步于8强,总共获得5胜2平2负的成绩(其中世界杯上有两场比赛在120分钟内踢平,互罚点球1胜1负)

  5-卡马乔带领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和欧洲杯的预选赛,获得13胜2平1负的佳绩,其中8场至少净胜3球,堪称预选赛之王。其中唯一一场失利就是他执教的首场比赛,客场2:3爆大冷负于鱼腩球队塞浦路斯,不过随后的成绩令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6-卡马乔带队分别与日本和韩国有过一次交手,对韩国是在2002年世界杯1/4决赛,在与东道主的比赛中点球告负,但裁判的判罚引发了巨大争议。与日本的比赛是2001年进行的一场友谊赛,西班牙1:0小胜。

  7-卡马乔执教奥萨苏纳期间,队中有两名伊朗球员并且都能踢上主力,分别是内科南和和肖杰伊。

  8-卡马乔有75%的比赛不失球或只失一球,防守能力出众

  9-卡马乔对皇马的战绩是7胜2平8负,总体还算不错。但对巴萨的成绩则是1胜5平10负,胜率极低。

  10-卡马乔对阵世界传统强队的成绩不佳,只是2胜3平6负(对阿根廷/巴西/法国/意大利/英格兰/荷兰/德国),但与其他实力弱于西班牙队的对手,成绩是26胜6平2负,胜率极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