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西甲首轮开球时间:新战舰22日0点 巴萨紧随其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下周末,新赛季西甲联赛将会迎来第一轮较量。今天西甲官方公布了首轮比赛开球时间,最早场次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8点进行。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这可是个好消息。

《马卡报》截屏:西甲前两轮时间安排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预言,新赛季西甲转播将会为了照顾亚洲市场而调整时间,最早场的比赛会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2点进行。由于西班牙和中国目前时差为6小时,中国球迷如此一来就能在晚上的黄金时段观看西甲了。不过本轮这场比赛被安排为巴列卡诺和马洛卡的较量,对中国球迷吸引力不大。

  西甲官方同时还确认,皇马新赛季首轮比赛将早于巴萨开球。北京时间8月22日0点,皇马将会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在皇马比赛结束后,巴萨将在22日2点客场对阵马拉加。上赛季穆里尼奥曾炮轰赛程制定方阴皇马,狂人不满皇马比赛经常被安排在巴萨之后进行,他认为这会使得皇马球员背负更大压力。在新赛季第一轮中,压力来到了巴萨这边。

  另外西甲官方还公布了第2轮比赛的时间安排,皇马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客场对阵萨拉戈萨。由于要在第二轮前参加欧洲超级杯,巴萨的比赛被安排在了当地时间周一进行。30日3点,巴萨将会在主场对阵维拉里尔。第二轮中,马竞和奥萨苏纳一战将会被安排在北京时间28日18点进行。

  西甲首轮开球时间(以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8月21日

  0点 西班牙人vs格兰纳达

  0点 莱万特vs萨拉戈萨

  2点 维拉里尔vs希洪竞技

  4点 奥萨苏纳vs瓦伦西亚

  18点 巴列卡诺vs马洛卡

  22点 桑坦德竞技vs赫塔菲

  8月22日

  0点 皇马vs毕尔巴鄂竞技

  2点 马拉加vs巴萨

  4点 贝蒂斯vs塞维利亚

  8月23日

  3点 皇家社会vs马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