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热身赛-克洛泽戴帽3场斩获9球 拉齐奥8-0胜鱼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17:30,拉齐奥同佩维基纳踢了一场热身赛。克洛泽上演帽子戏法,布罗基、埃尔南内斯、比亚瓦、萨拉特和斯库利先后得分。90分钟战罢,拉齐奥8-0大胜佩维基纳。拉齐奥夏季备战开始以来,克洛泽已经在三场热身赛中打进了九粒进球。

克洛泽在比赛中

  第8分钟,莱德斯马近距离射门被挡,拉齐奥获得角球。角球开出之后,守候在禁区中路的克洛泽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第14分钟,克洛泽晃过后卫抽射得分,2-0。第19分钟,孔科右路传中,克洛泽头球摆渡,罗基破门,3-0。第24分钟,埃尔南内斯和克洛泽打出精妙配合,他将比分改写成4-0。第31分钟,克洛泽上演帽子戏法,5-0。孔科右路传中,后卫解围失误,罗基在大禁区左侧抽射,皮球被挡出,克洛泽跟进补射得分。第41分钟,埃尔南内斯开出角球,比亚瓦前点头球破门,6-0。在上半场比赛中,拉齐奥6-0大比分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伊始,雷亚对拉齐奥的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斯库利和萨拉特等人获得出场机会。第53分钟,斯库利带球发动快速反击,萨拉特抽射得分,7-0。仅仅过了1分钟,孔科再次觅得杀机,斯库利没有错失得分良机,8-0。第60分钟,拉齐奥将阵形变成442,弗洛卡里和萨拉特搭档双前锋,马图扎伦、布雷西亚诺搭档中场,斯库利和卢利奇分列左右两侧。在后防线上,斯卡罗尼、迪亚基特、加里多和斯坦科维休斯一字排开。在随后半个小时内,拉齐奥未能再度改写比分。90分钟战罢,拉齐奥8-0大胜佩维基纳。

  上演帽子戏法的克洛泽成为现场400多名球迷喝彩的对象。离开拜仁登陆意甲的克洛泽现在已经成为了拉齐奥的“得分机器”。在拉齐奥三场热身赛中,克洛泽先后九次破门。在首场同卡多雷的比赛中,克洛泽打进五球。随后,在同里帕联队的比赛中,克洛泽打进本队最后一粒进球。在同佩维基纳的比赛中,克洛泽上演“帽子戏法”。凭借目前这分成绩单,克洛泽新赛季将会成为雷亚手中的关键棋子。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雷亚新赛季有可能会主打4312阵形,克洛泽和西塞联袂锋线,埃尔南内斯在他们俩身后游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