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欧足联公布2012欧洲杯奖金方案 险破2亿大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欧足联官方网站宣布了2012年欧洲杯的奖金分配方案和预选赛附加赛以及决赛圈比赛的抽签日期和地点。同时欧足联还宣布对主动申请黄牌的球员进行追加停赛,并且称会为代表国家队出场满百次的老将给予特殊的奖励。

  最近两天,欧足联执委会召开了一系列的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明年即将举行的欧洲杯。最终经过两天的讨论,有关欧洲杯决赛圈比赛的抽签时间和地点以及最终的奖金分配方案都得到了确定。预选赛附加赛的抽签将在今年10月13日星期四举行,地点在波兰的克拉科夫,而决赛圈的抽签将会在今年12月2日星期五,也就是当地时间晚上18点在乌克兰基辅的乌克兰国家艺术中心举行。

  另外明年欧洲杯决赛圈的具体奖金分配方案如下:一、每支参赛球队将获得800万欧元;二、小组赛阶段,平局奖金为50万欧元,获胜球队则可以拿到100万欧元,获得小组第三名的球队将得到100万欧元的奖金。三、进入八强的球队都将获得200万欧元;四、进入四强则有300万欧元奖金;五、亚军奖金为450万欧元,最终的夺冠球队则将获得750万欧元的高额奖金。据统计明年欧洲杯决赛圈的奖金总金额为1亿9600万欧元,接近两亿大关,这也超过了2008年欧洲杯时的1亿8400万欧元。可见欧洲杯的影响力依然在不断地提高。

  另外会议中还宣布了几个时间的变更,2013年以色列U21欧青赛的举办时间,从原定的6月15日至6月29日调整为6月5日至6月18日,目的是避免与当年同期举行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发生冲突。因为2013 6月15日至6月30日于巴西举行。同时执行委员会还通过了一项特殊的人性化提案,将为那些代表国家队出场达到或超过百次的球员举办纪念赛,并为其颁发纪念性的奖章。

  在本次执委大会上,有一项欧冠联赛的事情也被提及。众所周知,很多欧陆豪门在一些比赛中有主动申请黄牌的嫌疑,诸如上个赛季皇马的拉莫斯和阿隆索、以及巴萨的伊涅斯塔等。针对这一事情,欧足联决定会对主动申请黄牌累计停赛的球员进行追加停赛,因为这一行为违背了体育道德精神。

  最后,有关明年欧洲杯的筹办进展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简单的进行了介绍,他说:“上个星期,我访问了波兰以及乌克兰。我们看到的是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虽然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但一切都会如期完成,我们对此极有信心,东道国都表现出高涨的热情。明年欧洲杯会是一个成功的欧洲杯,充满激情的赛事。”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欧洲杯
  • 欧足联
  • 普拉蒂尼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