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日媒曝曼联今冬或购香川 西布朗欲签回库兹扎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0: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之前表示,球队今夏的引援力度会很大,主帅弗格森则重申了今夏欲买进2到3名球员的思路。斯内德目前是媒体曝光度最高的球员,而日本媒体日前指出,多特蒙德的日本天王香川真司,又重新回到了红魔的雷达之上。

日本媒体报道曼联将继续考察香川真司

  日本媒体Nikkan Sports本周一披露,经过4个月的大休之后,香川真司再次进入到曼联的引援视线之内,“加盟一家豪门的愿望最快有望在今年实现。”这份日本报纸指出,弗格森打算派球探继续考察这位22岁日本国脚的表现。

  去年夏天从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转会多特蒙德之后,香川真司在上半赛季的17场德甲打入8球,并被评选为德甲半程最佳。按照Nikkan Sports的说法,香川很有兴趣加盟曼联,“如果我收到正式报价,我很有兴趣听听他们说些什么。英超是我想挑战的联赛之一,如果曼联对我有兴趣,我更加希望去那里看看自己能做到什么。”除开曼联,香川真司对于巴萨也很向往。

  据了解,曼联是在2010年晚些时候盯上香川真司的,不过由于他在年初的亚洲杯半决赛对韩国的比赛中脚部受伤,红魔对香川的关注度有所减弱。上赛季德甲收官战,多特蒙德主场3-1击败法兰克福,香川真司最后时刻替补出场踢了3分钟,曼联球探在看台上见证了香川的复出。

  在上赛季一跃而红之后,目前对香川真司感兴趣的球队不少,除开曼联,维拉里尔、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热刺也加入到了抢人的行列。英国的talkSport电台指出,曼联已经为香川真司准备了2000万英镑(折合2400万欧元)的引援预算。

  与此同时,《太阳报》披露,西布罗姆维奇有意签回旧将库兹扎克。弗里德尔被热刺抢走之后,西布朗主帅霍奇森盯上了曼联替补门将库兹扎克。在为范德萨做了几年替补后,库兹扎克终于等来了老范的退役,不过他依旧难以上位。曼联把德赫亚视为范德萨的接班人,库兹扎克之前承认他可能在今夏离队,他现在有可能重返西布朗与斯科特-卡森竞争主力位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