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德甲-勒沃库森1-0小胜保住亚军 下季直接进欧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5日 0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5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1点30分(德国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15点30分),德甲联赛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联赛第二的勒沃库森客场挑战弗赖堡。勒沃库森上轮1比1战平汉堡,虽然排名第二,但仅领先拜仁3分,最后一轮仍需为确保亚军而战。本场对弗赖堡来说只是例行公事,他们已经早早保级成功。最终凭借着巴利奇的进球,勒沃库森在客场1比0战胜了弗赖堡,保住了联赛亚军席位,下赛季将直接进军欧冠。

  本场的焦点在于两队的主帅身上,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已经确定下赛季奔赴拜仁上任,而他的接班人恰好就是本轮对手弗赖堡的主帅杜特。两位主帅本场也必须面临一场“谁输球谁下赛季直接进欧冠”的尴尬,因为勒沃库森目前仅领先拜仁3分,净胜球落后,如果最后一轮输球的话,那么拜仁就将获得亚军、直接进军欧冠,所以本场无论哪位主帅输了,其实反而对下赛季他们的工作更有利。

  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依旧派出主力阵容,弗赖堡方面则有小轮换。开场2分钟,巴拉克就送出直塞,德尔迪约克射门偏出。第11分钟,又是巴拉克妙传,德尔迪约克右脚射门,但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勒沃库森再度进攻,比达尔传中,巴利奇抢点头球,依然被门将扑出。

  逐渐稳住局面的弗赖堡开始反击,第29分钟,卡利朱里小禁区右侧射门,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扑出。第45分钟,本场僵局终于被打破,勒沃库森前场获得角球,雷纳托主罚,中路抢点的巴利奇头球射门,球经弗赖堡球员马基亚迪身上后改变方向,1-0,勒沃库森领先。这个比分也一直维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雷纳托大禁区外远射被扑出。第57分钟,雷纳托收铲太晚对马基亚迪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弗赖堡几乎破门,巴斯蒂安斯长传,罗森塔尔一记极具威胁的远射,可惜球不幸打中横梁。这也是下半场弗赖堡最好的破门机会。

  第70分钟,勒沃库森中场雷纳托受伤,随后被海因克斯换下。第84分钟,比达尔妙传,勒沃库森边锋萨姆左脚抽射被封堵。此后双方最无建树,最终勒沃库森成功地1-0战胜了弗赖堡,保住了联赛第二名,下赛季将直接进军欧冠小组赛。

  弗赖堡(4141):鲍曼/穆德扎、克尔马什、布彻、巴斯蒂安斯/舒斯特尔(90’矢野贵章)/卡利朱里(54’赖辛格)、罗森塔尔、马基亚迪、普奇拉(71’贾格尔)/西塞 主教练:杜特

  勒沃库森(4231):阿德勒/巴利奇、施瓦布、赖纳茨、卡德莱茨/比达尔、L.本德/萨姆(88’巴内塔)、巴拉克、奥古斯托(73’卡斯特罗)/德尔迪约克 主教练:海因克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