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吉诺比利备战提升训练量 波帅次战仍欲雪藏马努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吉诺比利与波波维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加大了训练量,但是第二场能否复出还是疑问。

  马刺在首场比赛中负于了孟菲斯灰熊队,他们失去了主场优势,马刺失利与他们缺少吉诺比利有很大关系。吉诺比利的右肘现在有伤,他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进行了投篮训练,也参加了球队一对一的分组对抗训练。

  从吉诺比利的训练来看,他在投篮和运球训练时右肘的运用次数比前几天增多。“我们今天没有进行五对五的对抗训练,”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他只是进行了投篮训练,并且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如果他能完全恢复,相信会在场上有好的表现。”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还表示,在第二场与灰熊的比赛中他可能还不会让吉诺比利复出。“我们上一场就是按照没有吉诺比利情况准备的比赛,”波波维奇说。“我们现在依然是这样做的。”

  在马刺的队友看来,如果没有吉诺比利,他们是很难赢得系列赛的。马刺的前锋胡安-布莱尔说话很简洁,“我们需要三巨头,”布莱尔指的三巨头是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好的角色球员,并且我们发挥出色,我们需要吉诺比利,他是我们的MVP。”

  帕克表示他会观察吉诺比利这几天的恢复情况。“他看起来好多了,”帕克说。“但愿他能上场。”布莱尔希望能有一些神奇的力量帮助吉诺比比利回到首发阵容中来,“这是教练的决定,但我希望它能存在,”布莱尔说。“我一直在祈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