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NFL资方下令关球场 美职业橄榄球员对簿公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针对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下令关闭球场的做法,职业橄榄球球员把NFL告上了法庭。6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地方法院首次开庭审理此案。

  上个月11日,NFL与其球员工会未能达成新的劳资协议,结果两家分道扬镳。劳方NFL球员工会收回了执照并宣布解散,同时数位球员把NFL告上法庭;而资方NFL则锁住了球场大门,不允许运动员再使用球场设施。

  当天,7名球员作为原告出现在法庭上。他们的代理律师请求法官苏珊尼尔森解除NFL的停工令。

  NFL与其球员工会在劳资谈判中主要在约90亿美元的年收入分配比率上互不相让。

  球员表示,停工已经给他们的运动生涯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而NFL代表表示,法庭没有权力宣布取消停工令。他们认为NFL球员工会并没有在实际意义上解散,而是还在行使着工会功能,有计划地帮助球员与他们对薄公堂。

  据悉,此案需多轮角逐后方会见分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