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亚冠-佐里奇破门染红 天津1-1平墨尔本胜利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5日 2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时间4月5日19点30分,2011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坐镇主场泰达大球场的天津泰达,在最后少一人应战的情况下与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队1-1握手言和,新赛季连胜势头受阻,三轮过后两胜一平积7分仍小组领跑。第20分钟,上周末中超联赛中便打入制胜球的佐里奇连续头槌射门最终将球送入网窝;此后张晓彬还有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2分钟,马斯喀特利用角球头槌扳平比分;第74分钟,佐里奇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

  新赛季三场正式比赛均以净胜一球的方式取得全胜的天津泰达,迎来了连续第三个主场赛事,对手则是已经在正式比赛中遭遇四连败的墨尔本胜利,两队比赛状态反差显而易见,并且墨尔本胜利在亚冠联赛此前7个客场比赛中1平6负至今仍未尝胜绩,失球数更是多达19粒之多。另外泰达队在亚冠面对澳超球队之前保持不败,而墨尔本胜利上赛季同北京国安两战则是不胜。此役,王新欣因伤缺阵,但昨天训练中受伤的陈涛仍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出任前腰,卢西亚诺则继续突前打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墨尔本胜利首次进攻便制造杀机。第2分钟,埃尔南德斯右肋任意球传门前,泰达后防盯人失误,好在客队包抄两点全部错过未能形成射门。第4分钟,于大宝右路内切左脚劲射打高。第12分钟,陈涛左肋磕传,吴伟安精准传远点,于大宝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高错失得分良机。1分钟后,埃尔南德斯禁区外的弹地球射门打偏。第20分钟,李玮峰接李本舰右侧角球甩头攻门略偏,在左立柱前的于大宝外脚背一挡皮球打在自己身上弹到中路,佐里奇头球射门被韦拉菲用身体挡出,佐里奇接反弹球近距离头槌再射,皮球击中守在右立柱的庞德尔贾克身体后入网。

  随即,此前接连遭受对方侵犯受伤的于大宝被奥吉塔替换下场。第23分钟,卢西亚诺回抢中铲倒马斯喀特被黄牌警告。之后,墨尔本胜利连番打身后球,但汤普森连续被吹越位。第40分钟,陈涛与吴伟安左路配合后形成传中,张晓彬接应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奥吉塔15米处再射可惜打高。第45分钟,卢西亚诺的射门打偏。上半时比赛,天津泰达1-0领先墨尔本胜利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墨尔本胜利立即做出做出换人调整。第49分钟,埃尔南德斯草率的一脚射门毫无威胁。第50分钟,替补登场的克鲁斯右侧低传门前,可惜汤普森没有碰到皮球。第52分钟,埃尔南德斯左侧角球开出,马斯喀特甩开佐里奇跃起头球顶远角破门扳平比分。之后,天津泰达连续获得三个角球,可惜落点全部客队控下。第55分钟,克鲁斯反越位成功,可惜面对杨启鹏未能很好控球,汤普森推射被门线前的李玮峰挡出,杨启鹏随即将球大脚解围化解险情。

  第61分钟,卢西亚诺在争抢落点时撞倒布罗克斯汉姆后又顺势扫倒马斯喀特,马斯喀特倒地过程中有肘部下压击打卢西亚诺面部的恶劣行为,引得卢西亚诺极为气愤并引发双方聚堆争执,好在场面很快被控制下来,不过天津球迷有用激光笔照射对方和裁判面部的不当行为。第65分钟,布雷布纳因犯规吃到黄牌。4分钟后,双方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前沿错进错出,奥吉塔迎球劲射打偏。第71分钟,费雷拉将受伤的苏克哈替换下场。随即,聊博超把张晓彬替换下场。

  第74分钟,佐里奇在中场附近双脚离开地面飞铲埃尔南德斯,被乌兹别克斯坦籍科瓦伦科直接出示红牌驱逐出场,最后15分钟天津泰达只能以10人应战。第77分钟,布雷布纳在吴伟安封堵情况下禁区弧内射门打偏。第80分钟,奥吉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韦拉菲没收。第84分钟,杨启鹏开门球低级失误,汤普森断球射门被李玮峰封堵。最终,天津泰达主场1-1与墨尔本胜利言和各取一分。

  天津泰达(4-2-3-1):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峰、6-佐里奇、14-白岳峰;7-李本舰、16-张晓彬(73’15-聊博超);23-吴伟安、21-陈涛(59’3-权辑)、22-于大宝(21’9-奥吉塔);30-卢西亚诺

  墨尔本胜利(4-5-1):30-韦拉菲;19-塞纳克、2-马斯喀特、23-莱杰尔、17-弗斯齐尼;6-布罗克斯汉姆(89’14-塞莱斯基)、5-苏克哈(71’ 13-费雷拉)、8-布雷布纳、15-庞德尔贾克(46’21-克鲁斯)、16-埃尔南德斯;10-汤普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