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苗立杰29分8助惊魂一战 沈部险胜广东总比分2比1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2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消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时间3月18日,WCBA总决赛第三场,广东队以78-80负于沈部女篮,总比分1-2落后,形势岌岌可危。两队的第四场将于21日晚在沈部主场辽宁丹东进行。

  苗立杰得到29分,送出8次助攻。宋力维21分10个篮板4次抢断,刘丹14分6个篮板3次抢断,赵爽5分5次抢断5次助攻。广东女篮方面,卡什2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魏伟12分,关馨10分7个篮板5次助攻,邱思玥10分4个篮板。广东女篮的三分球比沈部多出9个,不过她们的失误次数多达21次,足足比对手多了12次。

  比赛开始后,宋力维和路璐相继命中三分球,客场作战的沈部女篮取得领先。分差最大时,沈部领先6分。广东经过调整,由卡什和魏伟重点冲击篮下。在本节结束前,把比分追成17平。之后,魏伟和卡什分别得分。沈部女篮连续出手不中,邱思玥两次进攻打成,27-19,广东女篮领先。

  第二节比赛,丁园完成一次打三分,宋力维三分球还以颜色。在苗立杰遭到对手的重点盯防后,宋力维成为沈部女篮的头号攻击点。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沈部女篮无法缩小分差,而广东女篮也难以扩大领先优势,分差在8分左右变动。半场结束前,邱思玥突破分球,魏伟篮下偷袭得手,42-32,广东队领先10分。

  第三节比赛,双方仍是拉锯战。苗立杰逐渐找回手感,连续得分。但广东队求胜心切,关馨表现抢眼。两队都未能找到破敌良策,分差变动不大。苗立杰勾手得分,关馨则回敬一记三分球。之后,苗立杰再次得分,三节结束,60-53,广东队领先7分。

  最后一节,两队分别出现失误。还是沈部女篮率先找到感觉,苗立杰断球、突破、上篮,一波冲击过后,两队战成53平,时间还剩5分多钟。虽然广东队暂停调整,但未收到明显效果。苗立杰、宋力维、赵爽相继得分,广东队形势危急。丁园突破上篮得分,造成犯规,加罚命中。随后关馨和卡什各得2分,稳住局势。卡什的罚球使得两队战成74平。最后35秒,广东队以76-78落后。邱思玥吊球给卡什失误,痛失球权。广东队战术犯规,沈部发边线球。关馨阻挡苗立杰犯规,后者罚球两罚一中,76-79。广东队组织进攻,面对沈部的防守难觅出手机会。在拼抢中,苗立杰犯规,卡什两罚全中,78-79。广东队战术犯规,张晗兰两罚一中,78-80。卡什杀奔篮下,投篮不中,宋力维抢下篮板,广东队大势已去。终场哨响,沈部女篮客场险胜。

  沈部首发阵容:宋力维、苗立杰、张晗兰、路璐、刘丹

  广东首发阵容:黄红枇、关馨、丁园、卡什、邱思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