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威廉姆斯拿下三双 浙江主场赢青岛取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22: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CNTV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0-2011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三轮继续进行,浙江队在主场以115-104击败青岛队,从而取得了两连胜,同时也送给后者三连败。

  全场比赛,浙江队五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36分11板10助攻3抢断;布恩20分9板;丁锦辉17分6板5助攻;曹飞17分4板4助攻;张春军10分5板。青岛队方面:查尔斯31分16板3助攻4抢断;布朗19分3板4助攻;奥哈斯14分5板;刘明涛14分2助攻。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的蔡亮和查尔斯先后跳投命中,李光也在三分线外有的放矢,率队打出7-0的完美开局。浙江队随即叫了暂停,并由张大宇中投得分,威廉姆斯也投篮中的,但查尔斯连续单打得手,帮助青岛队以11-4握有优势。最后阶段,青岛队奥哈斯强攻得分,孙晨玥与刘明涛也相继中投得手。但丁锦辉连投带罚拿下6分,率领浙江队以31-2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青岛队的奥哈斯率先投中了一记三分球,接着刘明涛补篮命中。但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到5分,浙江队依旧以36-32握有优势。浙江队的威廉姆斯和曹飞则先后突破建功,张大宇也上演一记暴扣,双方战成43-43平。此后,青岛队的布朗在三分线外有的放矢,奥哈斯也打三分成功。浙江队的曹飞与威廉姆斯也相继于外线发炮,两队再度打成51-51平。最后两分钟,威廉姆斯突破下分。但青岛队的李根先是上篮命中,接着又中投得分,最后又投进压哨球,帮助本队于上半场战罢时以55-57领先。

  下半场,双方均加强了防守,多次攻防转换后,浙江队才由威廉姆斯上篮命中。接下来,青岛队的刘明涛在三分线外有的放矢。主队的布恩立刻于篮下强攻得手,率队以59-60咬住比分。随后,布朗快攻得分。浙江队则由曹飞打三分成功,布恩连续单打得手,帮助本队以68-62反超比分。随后威廉姆斯先是罚中两球,然后又接连突破得分,丁锦辉也锦上添花,帮助浙江队以84-75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浙江队的威廉姆斯率先在三分线外发炮,接着快攻得手,布恩也连投带罚拿到4分,青岛队则仅有刘明涛抛投下分。93-77,主队进一步扩大优势。随后,威廉姆斯开始发力,他先是命中一记超远三分球,接着扣篮得手,最后助攻布恩完成暴扣,率队以101-97拉开比分。随着张春军补篮命中,曹飞突破建功,主队以113-94奠定胜局。最终,浙江队波澜不惊地在主场奏凯。

  浙江队首发:曹飞;张春军;威廉姆斯;丁锦辉;张大宇

  青岛队首发:李光;卢可明;刘明涛;蔡亮;查尔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