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禅师再称本季结束就退休 科比:要拿冠军为他送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1月28日报道:

  上赛季,湖人主帅禅师声明要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湖人,但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禅师还是没有选择离开,而是继续在湖人执教一个赛季。他本赛季再次声明,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就将退休,这一次不会再有"也许"。

  随着时间的推进,距离禅师离开湖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湖人的球员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尤其是科比,他与禅师合作多年,并一起拿到了5枚冠军戒指,就在禅师的最后这个赛季里,科比表示,他要尽己所能,用又一个冠军来为禅师送行。

  虽说谁都不愿意禅师离开,但禅师决心已定,因此科比尝试将此事从更积极的角度去考虑。对科比来说,他从来不缺乏夺冠的动力,但是他承认在禅师执教的情况下再拿一个冠军的重要性。

  “是的,尤其是对我来说,因为我们在一起合作了这么久了,”科比说,“我敢肯定的说,我会尽己所能,做一切事情,进而用正确的方式为他送行。”

  当地时间周四,现年65岁的禅师再次强调说,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就会离开。禅师还表示,上赛季只是说也许会退休,但是这个赛季不一样,绝对没有也许,而是肯定会离开。随后,禅师还开起了玩笑,他说他会寻找一个可以让自己处于聚光灯之下的办法。

  “每隔两个月,我都会开个新闻发布会,”禅师说,“也许就像杰里-韦斯特那样,轻轻松松。”(近日,杰里-韦斯特在参加一个活动时表示,湖人不会好太久了,而且他们的老龄化问题眼中,倒不是他们不想防守,而是他们没那个能力。)

  对于禅师的离开,科比不想太过深入的去思考。“那将会是一个令人难过的日子,但是我肯定的说,某个时候,我会与他聚在一起,钓钓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