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九大浓妆艳抹:刘翔PK冬日娜 郎平烟熏妆雷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刘翔新造型

  2011年1月16日晚,2010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当晚,中国飞人刘翔在最佳男运动员的角逐中不敌林丹,但是他依然是当晚最受瞩目的明星。当晚,刘翔以新造型出现,让观众大跌眼镜——新烫的“朋克”头,配上烟熏妆,让观众好不适应。在体坛,也有很多明星的浓妆艳抹造型给大家留下来深刻印象,其中就包括了刘翔的“绯闻女友”冬日娜、跳水女皇郭晶晶、网坛美女莎拉波娃、郑洁等等。下面,体坛网就为您带来体坛八大浓妆艳抹造型。

冬日娜

  冬日娜

  2010年1月2日,著名中长跑名将孙英杰西宁大婚,在体育圈掀起不小的风波,包括奥运冠军邢慧娜在内的嘉宾都到场庆贺。不过,在这场婚礼上最为瞩目的,绝非体育界举足轻重的新郎新娘,而是婚礼主持人“冬日娜”。作为央视首席田径记者,冬日娜出现在镜头里多是一身休闲的运动装扮,不过本次作为婚礼主持,娜姐可是颇为苦心,尽管当日最低气温达到零下十四摄氏度,冬日娜毅然艳妆低胸出席,着实令人“惊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