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WCBA第13轮-陈楠30+10八一擒上海 辽宁队惊魂1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6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5日晚,WCBA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比赛。沈部女篮继续高歌猛进,迎来六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凭借老将陈楠的出色发挥,近期战绩不佳的八一女篮战胜上海,暂时缓解球队的危机。13日刚刚更换主帅的辽宁队也是客场险胜,可谓换帅如换刀。

  浙江75-91沈部

  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前两节均打成平手。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沈部第三节突然爆发,单节胜出19分,从而迎来六连胜。无论是两分球、三分球还是罚球,沈部的命中率都要胜过浙江队。

  浙江队外援伊伯尼-贺夫曼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12个篮板,仍然无力回天。沈部方面,苗立杰得到22分4个篮板6次助攻,张晗兰19分8次助攻,刘丹16分9个篮板,路璐12分7个篮板6次助攻。

  北京66-56江苏

  北京队开局防守得当,首节仅让对手得到6分。虽然第二节被江苏队缩小分差,但第三节北京队再次拿出防守的本领,江苏队再陷得分荒,单节仅得9分。最终,北京队以10分之差赢下了比赛。

  北京队杰辛塔-梦露得到18分9个篮板,张帆14分8个篮板。江苏队陈晓佳和周珺姗各得14分,艾丽卡13分17个篮板。北京队篮板球多出15个,这也是她们最终获胜的原因之一。

  河南102-76福建

  河南队赢在首尾,首节赢14分,末节再赢了8分,从而换来一场大胜。福建队虽然拼尽全力,仍然一胜难求,遭遇13连败。何时能够终止连败,没有人能知道。

  凯蒂-玛特拉砍下42分18个篮板,吴迪21分8个篮板9次助攻,王静10分。福建队方面,王春晖19分,张丽君17分,曲冰和吴金珠各16分。河南队内线占据压倒性优势,篮板球足足多出31个。

  广东81-74云南

  上半场两队力拼防守,得分都不多。但下半场广东队加强内线控制,稳扎稳打,通过内线强打制造杀伤,最终赢下了比赛。

  卡什28分13个篮板,魏伟拿下14分,关馨11分,丁园12分。云南队方面,林赛-泰勒27分11个篮板,曹蓓蒂18分,顾晓利11分,姬晓状态不佳,仅得2分。

  八一79-73上海

  八一女篮近期战绩不佳,球队上下压力很大。此番回到主场,开局就给上海队很大压力,半场结束时就领先10分。然而上海队并不服软,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1分。好在最后一节,八一队在陈楠的带领下绝地反击,迎来一场渴盼已久的胜利。

  陈楠得到30分10个篮板,露雯16分,陈丽莎12分9个篮板,宋晓云11分。上海队方面,史秀峰24分,曾美玲19分。

  黑龙江82-85辽宁

  因为上轮比赛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沈部逆转,辽宁队主教练李光琦被免去主教练职务,助理教练李晓勇暂时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和管理工作。

  今晚尽管辽宁队实力略高一筹,但黑龙江队主场作战,自然不甘心失利。两队前三节并未分出高下,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辽宁队生在进攻的成功率更高,终以3分之差险胜黑龙江。

  女科比纪妍妍得到27分9个篮板,刘佳岑19分8个篮板,高颂17分7个篮板,查斯蒂-梅芬14分16个篮板。辽宁队外援卡拉布莱克顿36分17个篮板,马增玉18分,张伟10分5次助攻,杨半伴11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