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Sky要求弃权 Zhou_Xixi与Wulin争名额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竞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WE.GIGABYTE.Sky已经向ECL组委会提出了弃权的请求。而个人赛最后一个名额将由同时积满10分并列排在第九名的E3.Zhou_XixiE3.Wulin进行一场附加赛决出。比赛将于1月14日下午13:30进行,8强对阵将于中午抽签。

  以下为Sky在自己博客中的道歉:

  首先那,这个比赛我没有想到的是最后会打成这样一个情况。

  也可以说是我自己的问题吧,毕竟比赛前我和WULIN我们都明白一个情况,那就是谁赢谁都是肯定出线的,而我2:0和2:1的区别。

  2:0了对手,那么我就会去和ZHOUXIXI打加赛。

  2:1赢了WULIN,就是拿到4分或者5分,直接就出线了。

  但如果WULIN能够直接2:0或者2:1赢了我,那么就是他晋级到8强中去。

  所以我们前面的两局TR地图以及TM地图上的打法以及水平都发挥出了我们自己的真实水平,因为我们明白这是一场谁赢谁就能出线的战斗。

  虽然比赛的过程是有点艰险的,但我还是在第一盘的取胜后,在第二盘也取得了很大的胜势,但在此时意外发生了。

  但我还是很感激WULIN,在明白了自己这盘已基本输掉的情况下,无望出线的情况下,选择了在此时帮助我,让我用2:1的比分来赢得比赛,那么我会更加轻松的出线。

  虽然后面的意外更大了,WULIN在第3局开始前告诉了我,他想用NE来防守下,于是我也就用了3农民去塔对手,但结果没想到居然没塔下来,但WULIN还是选择了放弃掉这个第三场,让我来取得了这场胜利。

  在如此快节奏的比赛中,我并没有想过太多,只是认为我自己是靠技术性手段,在ECL这次比赛赛制允许的范围内取得了一盘轻松的胜利。

  但当我在比赛后看到论坛里,贴吧里的兄弟们发的那些帖子,让我如梦惊醒。

  我明白了,自己是在做一件什么样的事情,一件有多大影响力的事情,这件事情让我在事后惊魂不及。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职业选手,我的首要任务是不择手段,无论战术的来取得胜利,取得冠军,这才是我最想要的。

  但今天,我发现我错了,这么久以来,原来我最在乎的居然是,一些网上从未见过面的FANS,从未见过面的一些支持我的朋友,以及那些喜欢着WAR3的朋友,这些才是我这么久以来一直能够坚持WAR3下来的动力。

  如果没有你们,我肯定不会能打这么久的比赛,如果没有你们,那我取得了冠军又有何意义那?

  我还记得,似乎是3天前,我还代表了所有选手庄严宣誓,那么我现在的这个做法能够让我自己的良心安心下来吗?

  我给我自己的答案是不能,继续比赛,我是不会原谅自己的,我只能尽量做到让自己内心平静一点。

  我在默默的反问自己“违背自己初衷的事情,无论是无意还是有意的,你都犯下了,那么你还想继续比赛下去吗?对得起你自己这些年来的梦想吗?”

  我做不到自己去无视所有的事情,因为我发现我的感情是在这些WAR3爱好者里,我的生活也是在这些人里面,而不仅仅是在比赛里,没有他们,就没有属于我自己的比赛。

  于是,我选择了,告诉ECL组委会,我决定弃权掉这个我靠技术性手段才取得胜利的比赛,只有两个原因。

  1,我没有办法再继续下去比赛了,我也不会相信自己的状态了。

  2,就算拿到了冠军,拿到了那些金钱,但我又能得到些什么那。

  做错的事情是不能反悔的,但你却是可以停止继续做错的。

  今年的比赛,我输了很多,其实不止是今年,这两年都输了很多的比赛。

  有没有想过不打WAR3了哪?

  想过,当然有想过,但每次看到你们,我却都不得不坚持了下来,这么多年,我有过迷失,有过奇怪的想法,但是在这刻我瞬间明白了很多的事情。

  掩耳盗铃,这是个多么可笑的想法。

  亡羊补牢,我不追求这个牢能够补上,我但求自己的在自己内心的道路上,不会再继续的错误下去。

  做错了,终究是做错了,我也不会去祈祷有谁会来原谅我,我只希望后面的ECL 8强比赛,参赛的选手们都能够以自己最优秀的水平来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也希望ECL组委会能够在下次的比赛中,能够吸取好这些赛事规则中的一些不足地方,在下次的比赛中能够出炉一个更让我们大家喜欢,更能带来精彩比赛的赛制,当然,要明白,公平才是我们电竞赛事的第一位!

  其实从来到ECL赛场的第一天起,就一直想赞扬上下你们的场地,办的真的不错,虽然并不大,但是比赛的场地真的给人的感觉很温馨,一种让人有如在最高档的电影院里去欣赏一部部电竞大片的感觉,场地真的是不错,但赛制在追求新颖的同时,也要做到公平,公正上的改进噢。

  我相信你们应该会看到的。

  好了,说实话,这个事情对我的打击还真的是挺大的,没有想到事情会是这样一个样子,虽然我也是认真的比赛了,但最后取胜的手段,确实是太差了。

  在我24岁本命年的那一年,我会以为我会受到无数的挫折。

  但没想到这个让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掉的挫折是发生在25岁这年。

  或许第一天我没有0:2输给000,第2天没有和TUOXIE打平,就不会发生第3天的这些事情了。

  不过发生还是发生了,让我也明白了,这么久来原来我的功利心,我把对胜利的渴望,已经看到了如此重的一个地步了,让我从中迷失了自我。

  今年,我无数次的比赛中跌到我自己人生的最低谷,我输掉了很多的比赛,我每次在输掉那个比赛后都默默的告诉自己,我下次会做到很好,但是我却一直都没有爬上来。

  前两天的WGT比赛后,我就一直想写点东西告诉大家,但没想到今天刚好利用这个机会就写了出来。

  WGT前的那个月,我一度觉得自己就像是青春焕发了那样,我每天又可以没日没夜的一天练习到13个小时+了,每天打开Q,除了叫职业选手练习外,就是练习,每天叫上他们无数遍,不管他们理不理我,但除了这个,我没有别的生活。

  1个星期陪上UU出去吃上那么几顿晚饭,我都还是尽量的挑选离家最近的小饭馆将就下,可以让自己早点回到家里继续练习。 (对不起你了 :( )

  只因为我觉得我又可以把比赛和训练放在第一位了,而且我的梦想是冠军,是为了证明我自己还可以拿冠军。

  就这么练习了一个月。

  WGT,比赛的第一天,2:0TED 2:0 WULIN 2:0 000 (第二天)2:0 REMIND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这么顺利,我已经感觉到了冠军再向我招手了。

  第二天 1:2 INFI 0:2 REMIND。

  当我用人族输给了INFI的NE那刻,我慌张了,莫非我的H V N的功力还没有我的N V N好了吗?

  我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状态,我以为我调整了过来。

  但我还是输给了INFI。

  败者组决赛,对阵REMIND。

  我不能输掉,我真的不能输掉,我要上去重新对阵INFI,我相信我自己可以赢得他的。

  那怕是什么也不想的只用NE来打,那怕是用NE打到了他的HUMAN,但我不会去考虑这些的,我只想赢得比赛。

  就想现在必须要赢得和REMIND的这场败者组决赛一样。

  呵呵,结果却是残酷的,是和我想象的不一样的,当我以为我真的把慌乱的心态调整了过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并没有。

  但那一刻,我明白了,我要为自己活着,而不是为了这些功利心,如果我做不到真正的无欲则刚,那么我的比赛终究也不会,也再也不能发挥出来我自己的平时练习水平了。

  唉,今天来赛场前的地铁上和ROCKETBOY(孟阳)同行。

  我问他,你能帮我回答个问题吗,为什么我在25这个年龄总是打不好比赛那?总是发挥不出来自己平时练习的水平那?

  他回答道,在他25岁的时候,他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在国外的比赛,在国内的比赛被人从败者组杀上来被击败掉。

  讨论了半天,也没讨论出来一个好的结果。

  但都公认了一个道理,或许慢慢的休息上一段时间后,是可以焕发出第二春的。

  看看那些韩国GSL第1赛季以及第2赛季的冠军。

  他们可以的,我们也可以。

  但最重要的就是,千万不要让自己迷失于自己的心态之中。

  人生的道路中,总是会无数次的在十字路口徘徊,但怎么走,如何走,却总是需要你三思而行的。

  错误的道路上,不要远行。

  这次的事情是我在我自己的人生轨迹中完全迷失的结果,但这个结果,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有其因必有其果。

  但我很庆幸我明白了,不追求有多大功绩,但愿自己在将来能够做到问心无愧。

  想对那些被我影响到的朋友们,真心的说上声,我对不起你们了,I AM SORRY!

  我确信这是件将影响我人生最深刻的大事之一,或许这个时间会是一辈子的,但它却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一个简单的道理,做好自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