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安东尼驳斥妻管严论 甜瓜:我的决定和老婆无关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掘金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想要让所有人都相信,他的妻子拉拉没有强迫自己的离开丹佛,他不是一个怕老婆的“妻管严”。在安东尼拒绝了掘金3年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有关掘金将不得不交易“甜瓜”的传闻就再也没有停止过。几乎所有媒体记者都认为,安东尼的明星妻子拉拉对安东尼的决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有媒体猜测说,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丘兹一直在背后推动着安东尼转会去一个大城市,其中首选目标就是纽约。在周三掘金132-98大胜太阳的比赛后,拿下28分的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心情大好。然而当有人问及他的妻子是否对安东尼的职业生涯产生影响时,安东尼的脸色马上由晴转阴。

  “你们都把这事大说特说,拉拉和任何事情都毫无关系,”安东尼说。“无论我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她都会支持我。她和我的去留没有任何关系。什么关系也没有。所以请大家放过她,谢谢。有人必须要写些什么,他们才这么做了,说‘她不想呆在这儿(指丹佛)’。拉拉和此事没有任何关系。这是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我的决定。当然,每件事情我都要和她商量。我和她商量的时候,拉拉从来没有说过,‘让我们离开丹佛吧。’”

  拉拉出身于纽约布鲁克林,现在从事音乐和真人秀节目的主持人工作。安东尼出生在纽约,但却在巴尔的摩长大。去年7月10日两人在纽约结婚,在两人的结婚典礼上,安东尼的家族成员和黄蜂控卫保罗都曾提及两大球星一起在纽约并肩作战的可能性。此外,安东尼和拉拉在洛杉矶也有一个家。

  “这很正常,在做类似这样的决定时你必须要和家人商量商量,”安东尼说。“这就是她所做的一切。她从来没有说过我应该做什么或者应该去哪的话。”安东尼还表示,他预计资金将在周四对热火的比赛中上场。“周四你们都可以再来采访我,”安东尼说。“我向你们保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