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马丁45分休斯顿仍难雪恨 开拓者四天内两胜火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在主场以100-103不敌开拓者,四天内两度败给他们。

  火箭(16-19)三连败。凯文-马丁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5分,他全场18投13中,三分球8投6中,罚球15次得13分。肖恩-巴蒂尔13分,乔丹-希尔9分8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抢下12个篮板。

  开拓者(19-17)涉险过关。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7分13个篮板,马库斯-坎比10分8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0分。

  3日两队交手时,开拓者轻松过关,阿尔德里奇轻松砍下两双,而坎比抢下了20个篮板。不过回到火箭主场,他们没这么轻松。在休斯敦,自2007年4月以来,开拓者就没在这里赢过去。过去10次在休斯敦交手,火箭胜出9次,这里可以说是开拓者的伤心地。

  昨天刚在客场败给小牛,今天又挑战德州另一支球队,开拓者正经历艰难赛程。

  连续两场表现低迷的马丁今天爆发,首节就三度三分命中,单节在11分进账,但除他之外,其他人表现平平,火箭还是落了下风。本节还有2分27秒时,马丁三分得手,火箭只以23-24落后,此后火箭在本节只得2分,首节过后以25-31落后。

  米勒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在第二节开始不久相继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扳成33-33。马丁本节有所收敛,只有一次投篮命中。开拓者几度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3分50秒时以49-36领先了13分。巴蒂尔此后投中一记三分,火箭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7-55。

  马丁第三节再度爆发,单节砍下了19分。在他的率领下,火箭收回失地。本节一开始火箭就打出一波11-0,一举以58-55反超。开拓者在本节打了4分29秒后才首次得分。火箭全面爆发,马丁此后不断得手,本节还有2.7秒时,他扣篮得手,火箭以80-74领先。本节火箭以33-19胜出。

  火箭最后一节再次面临严峻的考验。终场前4分14秒,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开拓者以96-93取得优势。马丁两罚两中后,斯科拉给了康宁汉姆一记大帽,马丁再次罚中两球,火箭以97-96超出。希尔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可惜两罚不中,未能扩大优势。

  开拓者连续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终场前53.5秒,他们终于由阿尔德里奇中投得手。马丁关键时刻投篮不中,阿尔德里奇抢下篮板,回到前场,他再度强打得手,开拓者在终场前13.9秒以100-97领先。

  火箭抢投,可惜斯科拉出手不中,只得下手犯规。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在终场前5秒以102-97领先。洛瑞此后投中三分,安德烈-米勒两罚一中后,给了火箭最后的机会,可惜库特尼-李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火箭遗憾失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