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巴洛特利荣膺欧洲金童奖 不远将来必夺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5: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都灵体育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击败阿森纳神童威尔谢尔和马竞门神德赫亚荣膺欧洲金童奖。

  欧洲金童奖是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从2003年开始,通过组织30多家欧洲体育媒体的足球记者,用投票得分的方式产生的针对21岁以下优秀青年球员的奖项。此前7年的欧洲金童奖得主分别是:2003年,范德法特;2004年,鲁尼;2005年,梅西;2006年,法布雷加斯;2007年,阿圭罗;2008年,安德森;2009年,帕托。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巴洛特利表示,“我很高兴得到这一奖项,但如果不是我,还有谁配得上这个奖?两年前,我在这一奖项评选中排名第6;去年是第4,现在轮到我得奖了,不是吗?我的目标是,在不远的将来,赢得没有任何年龄限制的欧洲金球奖,赢得欧洲金童奖确实是一个好兆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