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艾琳读大学火速搭上新欢 伍兹复合梦彻底破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艾琳:女儿要叫别人爸爸了(设计台词)

  对于伍兹来说,有什么比球场失利更令人沮丧?答案就是:前妻另结新欢。男人的心态都一样,就算跟自己分手,也不希望昔日老婆被别人追走。然而前虎嫂显然不是这么想的,在拿到高额分手费之后,她马上开始寻觅第二春。

  根据《太阳报》消息称,艾琳正跟一名35岁的男子打得火热。据悉,两人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认识的,他们都在这里学习,而这名男子来自南非,目前姓名和身家资料都不清楚,只知道他跟艾琳认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的感情相对稳定。因为这个人的出现,前虎嫂开始考虑第二次嫁人。

  艾琳的密友透露:“据我所知,两人已经接吻和拥抱过了,但目前来看,他们应该还只是情侣,没有涉及到谈婚论嫁的事。但至于是不是有更进一步的亲密行为,我就不得而知了。”更令人惊讶的是,有目击者亲眼看见两人边接吻边走向车子,已经30岁的艾琳就像是情窦初开的小女孩,而且丝毫不避讳别人的眼光。

  事实上,复活节之后,《国家问询者》就已经曝光艾琳打算再嫁的消息,前虎嫂希望自己还能再生两个孩子,她渴望婚姻,但新郎绝不会是伍兹。这番话让老虎深受打击,他甚至放下自尊联系艾琳,希望能跟前妻重修旧好,但是被断然拒绝。艾琳甚至还语带挑衅地告诉前夫:“我会继续组建家庭,但男主人不再会是你。”一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的两个孩子要叫别的男人爸爸,伍兹就觉得如鲠在喉。

  但是显然,艾琳不会再顾及他的心情,身为美国现在数一数二的富婆,自己又年轻漂亮,想再找一个男人恋爱简直易如反掌。而对于现在这个男友,前虎嫂是抱着结婚的心态去交往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或许再过几个月,就可以听到她再婚的消息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