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陈忠和:赵蕊蕊到闽体验生活 不代表福建打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2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前女排国手赵蕊蕊日前突然退役,引起了颇多关注。而昨日更是传出了退役后的赵蕊蕊已抵达福建,并有可能出任福建女排助理教练的信息。为此,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福建体育局主管排球项目的副局长陈忠和,他告诉记者:蕊蕊到闽只是想体验一下,至于今后干什么目前尚未确定。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赵蕊蕊一直留在八一队中。但两年来因伤病等缘由,赵蕊蕊并未随队参加日常的训练和比赛。期间,她虽有退役的打算,但始终没有付诸行动。但日前,突然有消息传出,赵蕊蕊已办理了退役手续,并有可能加盟央视某频道。紧接着,昨天又有媒体报出,赵蕊蕊已抵达福州,有可能加盟福建女排出任助理教练一职。

  昨天下午,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现任福建体育局副局长并主管排球项目的陈忠和向记者证实:蕊蕊的确已经抵达福建女排,但只是体验一下。

  陈忠和说:“蕊蕊退役后还没有马上找到工作,而这段时间她本人的意愿是想到地方队待一待,体验一下地方队的生活。所以就来了这里,我想这段时间让她先帮着训练训练、打一打,至于今后如何现在还没有定。”

  赵蕊蕊目前的身体状况是否能够达到重返赛场的要求,陈忠和表示:应该没有问题。他说:“她要是想打应该没问题,但即便能打她也并不能代表福建队。因为,她之前不是在我们这里注册的。我现在正在外地出差,还没有和她见面,所以她今后如何打算目前还都不好说。”

  赵蕊蕊这一系列动作似乎透露出了另外一个意思,这就是蕊蕊或许动了重返国家队的念头。不管赵蕊蕊此举是为了重返国家队做铺垫,还是为了今后的工作打基础,这一切都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见分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