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国米跌到第六贝尼特斯遭质疑 穆里尼奥唤米利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15: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华奥星空12月6日讯 (记者 敖铭) 贝尼特斯将卫冕冠军国米带到了意甲积分榜第六,他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球员的质疑。在贝尼特斯帐下,上赛季国米最佳射手米利托表现低迷,而米利托很可能听从穆里尼奥的召唤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皇马。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向皇马俱乐部提出了要在冬季转会买下米利托的要求。皇马主力前锋伊瓜因受伤,本泽马又是穆里尼奥并不器重的前锋,穆里尼奥非常期待能让米利托在伯纳乌重新焕发青春。而且皇马方面也非常清楚,因为米利托本赛季已经代表国米在欧冠出战,即使米利托加盟皇马,也无法在欧冠出场。

  在穆里尼奥时代,米利托2010-2011赛季在各项赛事出战52场,进球30个,是国米第一射手。尤其在上赛季最后阶段冲击三冠王的时候,米利托在意大利杯、意甲和欧冠都在关键场次打进致胜球。

  但是自从贝尼特斯执教国米之后,米利托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出场13场,仅有3个进球,而且期间还饱受伤病困扰。米利托的伤病也与贝尼特斯的力量训练方法有关,目前除了斯内德等少数几名队员没有受到肌肉问题困扰,国米大部分队员均不同程度受过伤。

  米利托在赛季初就曾抱怨过,在贝尼特斯手下踢球并不痛快,当时贝尼特斯一直犹豫是让米利托担任主力中锋,还是把埃托奥挪到中路。

  埃托奥前一阶段发挥神勇,在20场比赛中已经打进18球,不过最近埃托奥也失去了进球的灵感,国米连遭败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