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篮球 >

联盟取消甜瓜一次技犯 被误判因没跟裁判打招呼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多终端看高清体育直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美国网站球迷之家报道,联盟经过研究决定,取消了卡梅罗-安东尼在和雄鹿比赛中导致被罚出场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这一消息得到了联盟宣传员蒂姆-弗朗克的证实。

  在一天前的训练技术后,安东尼在采访中表示在被罚出场后,他感到很难堪,而且坚持认为第二次技术犯规属于误判。现在,安东尼终于“沉冤得雪”,他的赛季累计技术犯规次数也从7次变回了6次,但是6次技犯依然是并列全联盟之首。根据联盟的规定,当一名球员的技术犯规累计次数达到16次后,他将自动禁赛一场。

  在掘金105比94战胜雄鹿的比赛中,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2分40秒时,雄鹿前锋拉里-桑德斯封盖了安东尼的投篮,安东尼感到很不解,他认为那是一次干扰球违例,一边说话,一边突然走向裁判。当值裁判埃里克-达伦很快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接着,他又吃到了另一个裁判杰森-菲利普斯吹罚的技犯,自动被罚出场。

  “(达伦)说我走向他,然后吹了第一次技犯,”安东尼说,“接着又是第二次,我认为(菲利普斯)根本不在合适的位置上。他在场地的另一端,只是走过来试着保护他的人,保护他的搭档。可是我已经和达伦在对话了,他就过来跟我说我不是队长,让我保持安静,可是我确实是队长,他就问我为什么不在比赛开始前走到中圈来打个招呼,既然没有那么做,就不能像队长那样跟裁判对话,接着我就被罚下了。”当时,安东尼就表示自己希望第二次技犯能够被取消,很快,他得偿所愿。

  事实上,安东尼确实是球队的队长,掘金在本赛季确认了三名队长,除了他,还有昌西-比卢普斯和肯扬-马丁。第二次技犯被取消,安东尼也因此省了1500美金的罚金,当被问及是否对自己的高技犯次数担心时,安东尼倒是显得很洒脱。他说:“不会,一点儿也不,没有什么原因,我只是不怎么会去想那方面的事情。他们按他们的方式去吹罚比赛,我们无权过问的。”

  和安东尼本人一样,比卢普斯也不担心甜瓜吃了这么多技犯。“我不认为他有些失控,那些技术犯规只是情感的宣泄而已,”比卢普斯说,“相信我,他自己心里有数。”

  这一段时间,安东尼一直在生病,而他看上去也消瘦了一些。“我觉得自己变瘦了,那是我感到能力削弱的原因,我在用一种错误的方式减重,我可不想因为生病而减重。”

  目前,安东尼已经参加了一次完整的球队训练,有望在打快船的主场比赛中复出。掘金眼下的战绩是11胜6负,他们将争取迎来六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