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足球 >

英媒群起攻击BBC坏申办大事 英格兰首轮即出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多终端看高清体育直播

  “心碎了!”、“太失望了!”、“难以接受!”、“BBC的过错!”……当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的归属揭晓后,英国媒体一片哀号,他们认为英格兰肯定是最适合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地区,最终失败不是英格兰的错。

  《太阳报》以“国际足联踢掉英格兰的申办请求”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太阳报》坚信:“我们配得上举办这项世界上最引人关注的赛事,但我们没能说服22名执委。”

  至于失败的原因,《太阳报》指出应该是英国广播公司,也就是通常提到的BBC。BBC在英格兰进行申办时披露国际足联存在为世界杯进行的贿赂行为,让国际足联对此大为光火。

  《每日电讯报》强调英格兰的申办失败是“具有争议性”的,因为这很可能与BBC、《星期日泰晤士报》最近两个月对国际足联的揭黑报道有关。

  同时《每日电讯报》还指出,在BBC、《星期日泰晤士报》批评国际足联时,俄罗斯、西班牙却声援国际足联,这对最后的投票也产生了影响。

  英国《卫报》则透露了一些投票细节。《卫报》表示:“投票总共进行了三轮,英格兰在第一轮投票结束后就被淘汰,本来英格兰是最被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