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LBJ重返克利夫兰遭遇意外 飞机盘旋15分钟落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当地媒体《新闻网》透露,就在几个小时之后,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勒布朗-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挑战骑士的比赛就将开始。而在这之前,勒布朗乘坐热火球队的专机抵达克利夫兰机场时,还出现了一些小花絮,好在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原定计划。

  据报道称,在詹姆斯乘坐的飞机凌晨抵达克利夫兰机场时,由于着陆前出现一些小故障,导致飞机在机场上空盘旋了约15分钟才最终安全着陆。而随后机场的工作人员和克利夫兰警方也对此说法予以了证实。

  一名飞行员向相关媒体透露,飞机不断盘旋并收放起落架,在试降不成功后再次复飞爬升。而机场更是出动了消防车和救护车待命以防不测,不过好在经过近15分钟的盘旋,该机还是成功降落。

  当飞机安全着陆后,热火球员立即登上了前来机场接机的球队专属大巴,随后球队大巴在克利夫兰当地警方的护送下,直奔球队下榻的当地市中心酒店而去。

  而当詹姆斯走出机舱后,在场的记者用相机也捕捉到了“大Z”伊尔戈斯卡斯重返故地的一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伊尔戈斯卡斯进入NBA联盟打球以来,首次在速贷球馆身穿客队队服比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