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组图]刘翔夺亚运110米栏金牌 赏体坛明星豪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14: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万众瞩目的刘翔24日晚以13秒09的成绩打破亚运会纪录,夺取了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这是他个人第三次夺得亚运会该项目冠军。

  决赛中,刘翔在第六道登场亮相,左侧第五道是韩国老将朴泰硬,右侧第七道是日本选手青木悠人,史冬鹏在第四道。

  比赛开始后,刘翔一路领先,在跨越第三个栏时就确立了自己的优势,此后他一路奔跑,最终以领先第二名史冬鹏0.29秒的绝对优势夺冠。

  2002年,刘翔在韩国釜山第14届亚运会以13秒27夺冠并打破该项目亚运会纪录。四年之后的多哈亚运会,他以13秒15蝉联桂冠并再度打破亚运会纪录。

  刘翔千万名邸领衔 曝光体坛明星10大豪宅

  中国体育界的明星们在购买房产时毫不吝啬,从豪华别墅到高档公寓,比比皆是,看看谁的豪宅是中国体坛的最顶级的。

  李宁一家三口现居豪宅之王“香岛道33号”一间6000尺的独立屋,市值3亿港元,尽显尊贵身份。而9岁的爱子李小宁就读于某国际学校,每年学费约13万。不过住豪宅坐靓车的李太却不改节俭习惯,用几十块买本书都舍不得,只在书店蹭读,持家有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