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爵士六人上双击沉快船 格里芬35+14也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快船主场以97-108不敌爵士,遭遇到两连败,犹他则取得五连胜。唯一令主队感到欣慰的是前状元格里芬依然表现出彩,全场收获35+14+7,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五场砍下20+10了。

  德隆25分9助攻,迈尔斯16分,基里连科和米尔萨普各15分,贝尔12分,杰弗森10分。快船方面格里芬35分14篮板7助攻,戈登21分9助攻,阿米努12分,布莱索12分5助攻。

  快船开局不错,格里芬更是势不可挡。他里突外投,表现相当“给力”,首节战罢快船便以32-30领先。次节主队逐渐将分差拉开,布莱索最后时刻完成压哨一击,快船以60-52收官前两节的争夺。格里芬仍是比赛中唯一的亮点,仅半场,前状元便收获21分5篮板5助攻,表现相当惊人。

  易地再战格里芬再得2分,快船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然而随后主队陷入到莫名其妙的低迷之中,球队单节仅仅得到可怜的14分,爵士趁势打出反扑,三节战罢客队反而以79-74反超5分。末节快船虽奋力反扑,但无奈大势已去,迈尔斯与米尔萨普完成空中接力后,爵士在比赛结束前3分38秒时领先15分。尽管阿米努与小戈登随后连续投中三分,只可惜为时已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