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足球 >

C罗控告英媒体胜诉获赔 好莱坞作乐遭扭曲报道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多终端看高清体育直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法新社消息,C罗抗诉英国《每日电讯报》诽谤名誉案获得胜诉,这家著名大报向葡萄牙球星致歉,并支付赔偿金,也得到了C罗方面的认可。这也将是与《太阳报》的官司之后,C罗对英国舰队街取得的两连胜。

  事件发生在2008年7月,《每日电讯报》抓拍到当时还效力曼联的C罗拄着拐杖出现在美国好莱坞,并报道称年底即将当选金球奖的葡萄牙人不顾脚踝伤势,在当地一家夜总会鬼魂,还放下拐杖与四名模特共舞,并消费了总计价值一万英镑的香槟酒。文章暗示,这样不顾身份,致身体伤势与球队利益于不顾的做法让弗格森恼羞成怒。

  不过随后C罗的律师阿兰-邓拉维随后就替C罗发表了一则声明,表示C罗去好莱坞是得到曼联俱乐部与弗格森认可的,在洛杉矶期间他也没喝过酒,到夜总会只是与朋友消遣,而且只喝不含酒精的饮料:“他是去了洛杉矶,但并没有碰过酒,对他来说不喝酒是个人纪律,因为他是非常专业的职业球员。他对自己的职业素养深感自豪,也非常认真对待训练与伤势的恢复,从来不会不用拐杖就跑去夜总会里跳舞喝酒。”据悉弗格森也很支持昔日弟子,当初本有计划出庭作证,证明C罗“绝对职业”,不会这样胡来。

  同样的,《每日电讯报》文章中也只是配发了C罗在洛杉矶作为某项体育颁奖活动的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正式亮相的照片,似乎并无确凿证据,C罗方面不久就将这家英国报纸告上了法院。近日,《每日电讯报》律师表示,该报已经接受了关于他们虚假报道的指控,并且愿意澄清真相向当事人道歉。伦敦高等法院已经做出判罚,要求这家媒体向葡萄牙人支付赔偿金,但具体金额并没有向媒体透露。

  因为场外新闻太多,C罗效力曼联期间一直是英国小报最热衷追逐的体育明星,此前他还与号称欧洲第一花边小报的《太阳报》有过官司纠纷,原因也是2008年期间该报宣称,C罗在训练时违反队规,使用了手机而遭到俱乐部罚款8000英镑,法院同样支持了C罗的上诉,《太阳报》也支付了一笔名誉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