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科威特运动员2-0印度迎首胜 拉希迪破门哈立德建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7日 1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时间11月7日16时,广州亚运会足球项目的赛事拉开战幕,在足球项目首日的一场小组赛中,D组的科威特运动员迎来了印度队。上半时比赛,科威特运动员凭借拉希迪的进球以一球领先。下半时第52分钟,哈立德为科威特运动员再入一球。最终科威特运动员2-0印度队,并赢取了亚运会开门红。

  在历届亚运会足球项目的比赛中,科威特运动员曾经在1982和1998年两次获得亚军,并在1986年和1994年两次获得季军。反观印度队,其曾经在1951年和1962年两次获得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冠军,并在1958年和1970年两次获得亚运会的季军。可是从如今的实力对比来看,科威特运动员明显占有优势。

  此役刚刚开局,科威特运动员便取得进球。第6分钟,科威特运动员由穆罕穆德-拉希迪首开纪录,从而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在随后的比赛中,科威特运动员依旧在进攻端保持着优势地位,但却未能再度进球。反观印度队的攻势,则很难对科威特运动员球门产生实质性威胁。上半时比赛,科威特运动员以1-0的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之后,科威特运动员攻势不减。第52分钟时,科威特运动员的阿齐兹-哈立德又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内,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再实现进球。最终科威特运动员2-0印度队,从而赢取亚运会开门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