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香港奥委会宣布 傅家俊将任中国香港代表团旗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30日宣布,斯诺克“神奇小子”傅家俊(“马高”)将担任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的中国香港代表团旗手。

  傅家俊29日在英格兰超级联赛中,以5∶1大胜中国名将、也是亚运夺金大热门丁俊晖,总积分顺利升上榜首位置。“马高”将于11月4日跟世界冠军、澳大利亚的罗伯逊交锋,出战他个人最后一场小组赛事。随后他将返港并会随团亮相11月12日的亚运会开幕式。

  霍会长称“马高”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起就为香港南征北战,由于长时间在英国和欧洲比赛,甚少在香港和市民见面,所以这次亚运会开幕式入场式的持旗手选择了他,以表扬他为香港体育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香港台球队自1998年以来每一届都是剑指奖牌,今届亦不例外。本届亚运增设女子项目,香港台球总会也首次派出“四眼女兵团”参赛,其中包括2009年女子世界业余台球赛冠军吴安仪,其队友是世界业余亚军叶蕴妍和经验丰富的苏文欣。

  不过,30日也传来不利消息,香港奥委会秘书长彭冲透露,身在欧洲的女骑手丘莉莉的爱驹因身体不适未能运送广州参加亚运会,令香港马术队在团体赛上难以成军,被视为马术奖牌大户的香港队提前与团体奖牌无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