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亚运志愿者免费不限工作日 可超范围享受服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在亚运会及亚残运会期间,亚运会身份卡持有者、志愿者以及持票观众等4大群体,可以提前乃至超范围享受免费公共交通服务。

  在亚运会期间,亚运会身份卡持有者(包括 OCA 大家庭成员、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技术官员、注册媒体、赞助商、青年营等)享受免费公共交通服务的时间为11月7日至11月30日,共计24天;亚运会持身份注册卡工作人员(含赛会志愿者)、亚运会城市志愿者享受免费公共交通服务的时间则为10月25日至11月30日,共计37天;持当天有效的亚运会门票、亚运会开幕式预演门票、电影赠票、文艺演出赠票、文化展览展示赠票的持票观众,则可以在票面日期当天0时至次日凌晨4时,享受免费公交地铁交通服务。上述人群享受公共交通免费的优待均不受“工作日”限制。

  在亚残运会期间,亚残运会身份卡持有者(包括 OCA 大家庭成员、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技术官员、注册媒体、赞助商、青年营等)可以在12月7日至12月22日之间,享受免费公共交通服务,共计16天;亚残运会持身份注册卡工作人员(含赛会志愿者)以及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享受免费公共交通服务的有效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2日,共计22天;他们同样不受“工作日”限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