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亚运车辆将享收费公路免费放行 协办城市不例外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道路运输的安保是亚运安保的重点环节之一。昨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晓华在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亚运安保工作新闻通气会上透露,该厅已制定亚运会车辆免费放行方案,保障专用通道畅通。

  经报省政府批准,亚运会及亚残运会赛事用车在相关辖区内高速公路、桥梁、道路将免费通行,并在全省所有涉及亚运会(亚残运会)火炬传递、运动员转场沿途经过的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收费站设置了专用通道。

  届时,持有亚运会或亚残运会赛事期间车辆免费通行证的亚运会(亚残运会)交通服务用车及组委会工作用车,将分别在10月25日至11月30日、12月1日至22日,10月25日至12月22日三个时间段里免费通行。通行范围包括:亚运会期间广州、佛山、东莞、汕尾4 市行政区域内及上述各市间相连的(惠州、深圳市)收费公路;亚残运会期间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的收费公路。相关收费站准备工作已就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