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刘翔亚运会前将得偿所愿 受邀出席世博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在广州亚运会盛大开幕之前,刘翔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去家乡上海的世博园里逛一逛,参观一下中国馆。而随着世博会闭幕式的日益临近,刘翔的心愿即将实现。孙海平教练透露,他和刘翔已经收到了出席闭幕式的邀请,届时将亮相闭幕式。

  随着亚运会的日益临近,刘翔的训练已经进入到最后的紧张备战阶段。原本每到周末,孙海平都会给刘翔放假一天,让他回家陪陪父母。不过上周末,刘翔就不得不留守基地,因为周末也有训练任务。而本周的周一至周三,刘翔都是全天训练,强度非常之大。

  对于这样的训练安排,孙海平介绍道,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从几个方面来考虑,一是继续用高强度的训练来巩固和提高之前的训练成果,二是距离亚运会比赛也还有一段时间,目前应该根据这一赛事来进行有计划的训练安排。

  唯一让刘翔稍感欣慰的是,他将在世博会闭幕期间前往世博园参观一番,也算是训练之余的一种调节。作为举国盛会,上海世博会将于10月31日闭幕。据了解,孙海平、刘翔师徒已经接受到了邀请函,将出席世博会的闭幕式。

  “我们已经接到邀请,会去参加世博会闭幕式,但在这之前,也有可能根据训练情况,安排刘翔去看看世博会,毕竟就在家门口,但到现在都还没去过。刘翔当时去的时候,那里还是一片工地,怎么说也该去看看。”孙海平透露,刘翔有可能会去赶个世博会的“尾巴”。

  由于上海最近温度骤降,并伴有大风,对训练产生了一定影响。目前,刘翔和史冬鹏的训练都已经从室外转移到室内。不过,这似乎并不会影响他们前往广州的行程安排。据孙海平透露,他们还是会根据原先计划,预计在比赛开始前一周或10天左右前往广州,入驻亚运村。

  根据亚运会的赛程安排,男子110米栏的预算将在11月22日晚上进行,而决赛将在11月24日晚19点50分打响,刘翔届时将向自己亚运会上的“三连冠”发起冲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