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亚运售票第三阶段首日 篮球游泳等决赛门票售罄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3: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州亚组委于2010年10月25日0时启动公众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面向公众销售亚运会42个大项、55个分项、600多个比赛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本阶段销售的原则是“实时销售、售完为止”。

    门票销售启动后,社会各界公众购票热情十分高涨,门票开售1小时后,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部分场次的比赛门票即告售磬。截至10月25日17时,广州亚组委共接收亚运门票订单34270张,销售门票114864张,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体操等32个分项中的230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购一空。

    官方票务网站流量峰值出现在销售启动5分钟后,达到218兆,页面访问量平均每小时为230万次,页面访问量峰值为250万次,各项指标均在设计范围内,票务销售系统运行平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