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广东三城市场馆联合调试 严阵以待恭迎亚运健儿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3: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莞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持人流利地用中英文播报赛场信息,运动员一次又一次试举……昨日,东莞市体育馆与佛山、汕尾三个亚运会协办城市举行了亚运场馆联合调试,市体育馆按照亚运会的流程模拟调试。

    模拟当运动员的,是来自石龙举重队的运动员们,他们“饰演”了来自亚洲各地的健儿,除了运动员,嘉宾席上甚至还有模拟嘉宾。另外,志愿者、升旗手等岗位的人员昨日也进行了模拟演练。而负责加重的石龙业余体校的学生,比上次亚运会测试赛时更为熟练,现在他们每次加重的时间,都能严格地控制在20秒之内。

    据悉,本月29日和下月4日,还有另外两次联合调试。东莞体育馆及运营团队,将在不断地调试中,完善各项细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