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揭阳站末棒火炬手陈志强:祝亚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3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亚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亚运10月23日报道 10月23日,揭阳站亚运火炬传递在雨中进行。10时20分,亚运火炬交到了最后一棒火炬手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导陈志强的手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广州亚运会火炬揭阳站传递

首棒火炬手孙淑伟

揭阳市民冒雨助威

  陈志强现任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导,在广东率先开展水稻航天育种研究,“十五”以来先后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二十余项;发表研究论文30多篇;培育水稻新品种12个通过各级品种审定,新品种累计推广1000多万亩;先后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10余项。

  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揭阳人能回到家乡传递亚运火炬,陈志强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此刻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今天能回到家乡传递火炬,我感到无比光荣。揭阳的发展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在此我要送上3个祝福:第一,祝愿揭阳市借助广州亚运火炬传递的东风把经济搞得红红火火;第二,预祝广州亚运会成功举办;第三,祝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