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韦德为离婚案奔赴芝加哥 热火全队备战新赛季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目前迈阿密热火队正在集结训练,而韦德却不在队中,他前往芝加哥处理与前妻的官司,要 知道他还有伤在身。没有人知道韦德的这桩官司到什么时候能够结束。

  “他正在做比篮球更重要的事情,”詹姆斯说,“当他把事情处理好归队时,我们将给他热情的拥抱,当然,我们必须把球 队的事情做好,不管事情怎么样,我们都会支持韦德,他是我们的队友,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家人。”

  这个案子涉及到韦德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星期,她的前妻似乎并不是很好对付。周日韦德在微博中写到自 己很可能无法赶回迈阿密观看球队与山猫的季前赛,本周剩余时间到底怎么安排也还是个未知数。而且,他能不能为10月26号的 常规赛做好准备似乎也是个未知数。

  “希望他能回来,”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希望事情能够尽快解决。”

  当然,韦德的离队并不会让球迷们感到很沮丧,毕竟球队中还有詹姆斯和波什这样的大牌,他们在主场的比赛依旧精彩。

  周日,球队举行了一个12分钟的球迷见面仪式,新赛季的战争即将打响。

  “新赛季很让人期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球队需要变得更强,不过更欣慰的事我们 看到有这么多球迷一直在关注和支持我们。”

  莫宁也来到了球场,他得到了球迷们的欢呼声,他表示自己不会复出,不过他会永远支持球队。另外,帕特-莱利也发表了 自己的讲话,赢得满堂彩。

  “我们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希望我们一起享受真正令人兴奋的一年,”莱利说,“我想你们一定会喜欢这个过程。”

  当然,他们并不像看韦德官司的过程,他们只希望韦德能够尽早完成私人事情回到球队。

  韦德本来希望能够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就解决这个官司,不过看来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关于离婚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现在 他只能说尽快。

  此外,韦德在季前赛揭幕战中右腿受伤,家庭事情摆在第一位,球队只能为他祈祷。

  “你应该能理解,那是最重要的事,”詹姆斯说,“无论他什么时候归队,我们必须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目前,詹姆斯看来已经彻底摆脱了伤病,状态越来越好,球队已经渐渐开始进入正轨,虽然韦德因为私事无法归队,但是热 火前景依然美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