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虎门群众载歌载舞为亚运火炬传递助兴加油(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7日 16: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虎门广播电视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今日上午(10.17),在第16届亚运火炬传递东莞站虎门段的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的节日气氛。由虎门社会各界180名舞蹈爱好者组成的舞蹈队用欢快的舞步迎接亚运火炬的到来。

  今天一大早,这180名舞蹈爱好者就来到第16届亚运火炬传递东莞站虎门段的主会场--海战博物馆广场,早上7点他们就已开始做热身活动,熟习舞步了。从7点半开始,激情洋溢的人们跳起了舞步,舞起了太极剑,一个个舞蹈方阵轮番登场率先点燃起了现场的热闹气氛。

  参加这次火炬传递活动虎门段舞蹈表演的演员中有教师、企业员工、家庭妇女、退休工人,他们为了这场演出已训练了近一个月,虽然比较劳累,但能够参与这次盛会,他们都非常激动和自豪。

  舞蹈演员:“心情非常激动,非常澎湃,能够为我们亚运会出一点微薄之力,这是我们应该的,我们大家都感到非常骄傲和荣幸。”

  对于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她们一一送上美好的祝福。 

  舞蹈演员:“希望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能圆满成功。”

  舞蹈演员:“我们为亚运加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