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利物浦官网宣布俱乐部易主 美职棒豪门老板入主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7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报道:

  深陷财政危机的利物浦俱乐部终于在10月15日生死大限前顺利完成易主,美国职业棒球联赛豪门波士顿红袜队的老板约翰-亨利和汤姆-沃纳击败众家财团,正式接替另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特成为红军新一代领导者。而据利物浦官网消息,利物浦俱乐部高层已经就易主一事达成协议,从今天起,控制红袜队的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NESV)正式拥有利物浦。

利物浦官网宣布俱乐部易主

  除了波士顿红袜队,这家公司还拥有新英格兰体育电视台和芬威体育集团等机构,而利物浦新老板约翰-亨利对其直接具有控股权。“它是一家另类管理公司,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该公司成立于1982年,位于佛罗里达州。《利物浦回声报》在形容亨利时这样写道:“他绝对是棒球界最受欢迎和最具力量的男人!”

英《每日邮报》截屏

  目前利物浦官方尚未公布此笔交易的具体金额,但参考过去三年买方肯坐下来谈判的条件、及如今时间紧迫因素,英国《每日邮报》预计成交款额大约在3亿英镑。这笔数目比起亨利在2002年收购红袜队时的4.2亿英镑足足少了1亿多,也比希克斯吉列特二人期待中的高价掉了近一半价。不过,苏格兰皇家银行的3.5亿债务基本已经能够还清,如果亨利此次接盘完全是自掏腰包,那么利物浦将不再被债务困扰,场上的球员们绝对可以专心踢球。

  今年刚上任不久的红军主席马丁-布劳顿兴奋地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幕的发生,我们已经成功地完成出售过程中的各项事宜,这是一次彻底的、大规模的更替。董事会决定接受NESV,理由很简单,它最符合我们设定的标准,是的,这家公司就是我们原先期盼中最完美的买家。NESV的经营哲学是赢得一切,而红袜队的成功则说明了一切。”

  “我们见过很多次面,过去几个星期在波士顿,伦敦以及利物浦我们都有进行过实质性谈判,”布莱顿补充说道。“我对他们之前取得过的成就和对利物浦前景的眼光印象深刻。通过消除收购债务负担,能使我们集中精力去投资球队本身。我还存留着一点失望,就是对俱乐部两位老板想法设想阻止交易的发生感到失望,因此,我们需要通过法律程序去完成整个收购手续。”

  利物浦有救了!不知这次革命能否给尚处低谷期的利物浦注入一股强心剂。当然,此次转让还必须得到英超联盟的批准,而红军董事会的一切纠纷和其它事宜也将陆续得到解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