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巴拉克宣布伤病加重告别2010 切尔西新援亦遭重创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7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今天宣布,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由于伤势加重,将缺席2010年剩余的所有比赛。

  34岁的巴拉克是在9月11日对阵汉诺威96的德甲联赛中左膝受伤的,当时他自信能在10月份复出。但今天的检查结果显示,伤情要比想象的更加糟糕,在未来的四到六周的时间里,巴拉克将不得不戴上护具以保护受伤的部位。

  勒沃库森队表示,“巴拉克的伤势比想象的更严重,以至于他将无法参加今年余下的任何比赛。”巴拉克在5月份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右脚脚踝受伤,这致使他错过了南非世界杯,9月11日是他复出后的仅仅第三场比赛。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说:“情况的发展不那么走运。我希望巴拉克复出后能变得更强,我们会关注他在下半赛季的回归。”

  巴拉克已经为德国队出战98场,在错过南非世界杯后,他注定还要错过本周末及下周中德国队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

  无独有偶,巴拉克在切尔西的“继任者”以色列中场贝纳永也宣告受伤。贝纳永的脚踝和小腿肌肉同时遭遇了新的伤病。来自耶路撒冷的消息显示,贝纳永也将面临着缺席赛场数个月的危险。“我带着希望来到国家队但不幸的是这不是小伤……我还需要做更深入的检查。”以色列足协网站上引用贝纳永的话说。

  相比于巴拉克对德国队,贝纳永在以色列队的作用更加明显,在前两场2012欧洲杯预选赛中,以色列队一胜一平,贝纳永上演了帽子戏法。本周末和下周中,球队将连续遭遇强敌克罗地亚和希腊,缺少贝纳永对于他们来说无疑凶多吉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