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国乒头号男单受脚伤困扰 马龙骨裂仍盼亚运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6日 1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州日报10月6日报道(记者 杨敏)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张家港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由刘诗雯领衔的广东女乒在半决赛中不敌湖北女乒,将与八一女乒争夺女团季军。由马琳领衔的广东男乒则在男团半决赛中以3比2战胜上海男乒,将与八一男乒争夺男团冠军。在张家港督战的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表示,广东队在团体赛中基本完成任务,接下来将全面投入到单项的争夺当中。马龙在小组赛期间一直高挂免战牌,在昨天的男团四分之一决赛中才登场。不过,这位国乒头号男单的脚伤不乐观,竟然被查出骨裂。

  再伤或终结运动生涯

  马龙是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崴脚受伤的,到迪拜参加世界杯团体赛之前,他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结果发现受伤部位出现了骨裂。北京男队主教练张雷透露,马龙的伤患必须谨慎对待,如果再伤,很可能提前终结运动生涯,因此,马龙没有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小组赛中上场,只是在昨天下午与天津男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两度登场,首先以2比3不敌对手李平,之后在第4盘以3比1击败郝帅。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否派出马龙,张雷表示,原则上以保护为主:“目前是保守治疗,如果动手术恢复时间太长,可能会影响亚运会。”

  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的伤病还不是特别严重,但是近期肯定以恢复为主,对于广州亚运会,他强调这是对每名国手均十分重要的比赛:“我不想因伤错过亚运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