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德足协宣布小猪伤退 另一强将感染病毒将缺席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5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德国足协官网消息,德国国家队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因右脚踝跗关节囊韧带撕裂,将错过本月中旬进行的2场欧锦赛预选赛。

  施魏因施泰格是在上周日德甲联赛第7轮拜仁客场0-2不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的。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队医沃尔法特确认“小猪”系跗关节囊韧带撕裂,将无缘本月德国队的两场欧预赛,尤其是将遗憾错过与土耳其队的关键一战。

  施魏因施泰格近来状态正佳,在上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正是凭借着他的点球和最后2分钟的决赛,拜仁才从巴塞尔客场涉险过关。而最近一份舆论调查显示,小猪以19.5%的得票率超越巴拉克,成为德国球迷心中的本土最佳球员,这些都足见其在德国国家队以及德国球迷中的分量。

  对于小猪的伤势,德国足协表示国家队教练组并不会因此而补召球员。不过在近日公布的德国队22人大名单中,能够填补小猪受伤留下的后腰空缺的只有斯图加特新星特雷施,他与前队友赫迪拉搭档中场的可能性较大。而在此前,另一名国脚扬森也因病毒性感染而会同样缺席本月的欧预赛。

  德国队目前身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A组,在前2轮小组赛中连战连捷,其中首轮1-0力克“欧洲红魔”比利时,次轮更是6-1狂胜弱旅阿塞拜疆。接下来,德国队将在10月8日主场迎战小组最强对手土耳其,随后将在10月12日客场出征哈萨克斯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