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国青狂练点球一悍将缺阵 战叙利亚不敢轻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5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腾讯体育10月4日山东淄博讯(记者吕长伟)战胜沙特取得开门红后,国青队不敢怠慢,今天下午,在宿茂臻的带领下球队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恢复训练,主力一方重点演练了点球,而替补则进行了技术演练。

  下午2点,国青队准备在淄博市体育中心外场开练,全队被分成了主力和替补,宿茂臻安排了不同的训练内容,主力一方主要是以放松为主,而替补则进行了战术训练。宿茂臻称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既能够让首发的队员得到足够的时间休息,对比赛少的队员也能够保持一下状态。

  亚青赛之前,很多球员遭遇感冒困扰,主帅宿茂臻也未能幸免。记者注意到,昨天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后卫买提江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宿茂臻表示罪魁祸首仍是感冒,“队中的感冒大部分还是好多了,但今天买提江还是不太舒服,我们没有让他来训练场,也是根据队员的情况做了一些调整。”

  虽然训练长达1小时20多分钟,但从训练内容来看,国青队的训练强度并不大,这主要是因为比赛比较密集,隔一天打一场比赛,球员的体能是个考验。训练后半段,宿茂臻安排主力一方重点演练了点球。

  其实整个亚青赛前的训练,宿茂臻一直没有放松点球训练,他有着自己的考虑,“点球一直在训练当中都有这样的练习,就是说让队员适应点球的环境,能够让他们看看罚点球每个人可能都不一样,如果要碰到那么我们也是有准备的。”那么谁是这支国青的点球手?“目前还没有,我们也在观察,再考察队员的能力。”宿茂臻没有透露。

  明天国青队将迎战亚青赛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叙利亚队,宿茂臻昨天率领全队现场刺探了敌情,对于这个对手,他的印象颇深。“他们打352阵形,拼劲比较足,很团结。是比较难缠的对手,打法很直接。”由于对手身体更强,宿茂臻表示,“这个在比赛中可能会采取一些针对性的方法,跟沙特队可能会有些不同。”

  面对世青赛出线目标,打叙利亚之前宿茂臻保持了一贯的谨慎,并表示一定不会轻敌,“我们还是需要认真总结,不能认为对手弱就轻敌。行动还是一步一步脚印,从身体上、精神上、技战术上还需要认真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