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蒿俊闵身价八个月狂飙百万欧 成中国球员新标王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4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10月4日报道:

  从2010年2月1日沙尔克04官方宣布蒿俊闵加盟到今天已经过去了240多天,尽管蒿俊闵已经连续七场比赛未登场,但这并不妨碍其身价暴涨。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蒿俊闵的身价已经暴涨到150万欧元,八个月的时间,蒿俊闵身价上涨超过100万欧元。

德国《转会市场》对蒿俊闵身价估价走势

  《转会市场》显示,在加盟沙尔克04前,蒿俊闵的身价为42.5万欧,2010年2月,蒿俊闵的身价上涨到50万欧元,此后,经历德甲历练的蒿俊闵的身价开始疯狂上涨,到2010年8月为止,蒿俊闵的身价又从100万欧涨到150万欧。蒿俊闵此前和李玮锋、邵佳一同为100万欧元,而目前,蒿俊闵无疑已经成为中国海外球员的标王,而150万欧也是中国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转会市场》给绿城队后卫杜威的标注的身价同为150万欧。蒿俊闵虽然贵为中国球员标王,但150万欧的身价在众星云集的沙尔克04队则是倒数第三。

  蒿俊闵在加盟沙尔克04后,共代表沙尔克04出场12次(包括德甲、德国杯),其中首发出场7次(包括一次德国杯首发),出场时间为693分钟。就在外界认为蒿俊闵将在沙尔克逐渐占据主力位置时,马加特在新赛季招兵买马,蒿俊闵逐渐失宠。在一场德国杯和德甲首轮首发打满90分钟后,蒿俊闵在德甲次轮替补出场29分钟,随后,蒿俊闵就坐上了冷板凳,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七场比赛无法登场,蒿俊闵的留洋前景十分黯淡。

  不过,从蒿俊闵的身价涨幅图来看,外界对蒿俊闵仍然看好,毕竟生于1987年的蒿俊闵刚满24岁,已经占据中国男足主力位置的小蒿也有一定的技术特点,他也是中国在欧洲五大联赛的“独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