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德媒称拜仁夺冠无望 多特球迷白手绢送死敌回家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4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狐体育讯 0-2不敌多特蒙德,让拜仁落后美因茨已达13分之多,赛后德国媒体也纷纷对拜仁的糟糕表现表示失望,并且毫不客气的指出他们的冠军梦已变得不切实际。

  《慕尼黑日报》在赛后一针见血的指出:输给多特蒙德之后,拜仁已经陷入了空前的危机当中,他们已经落后榜首13分之多,卫冕梦几乎破碎。多特球迷终于品尝到了击败死敌的快感,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向拜仁挥出白手绢并唱到:“你们可以回家了!”

  《图片报》则在赛后抨击了拜仁球员在今晚不止一次的错失得分良机,给了多特蒙德喘息的机会并让他们在下半场进球取胜,当然这也要感谢多特门将魏登费勒的神勇表现。今晚主队的表现完全配得上2-0的比分,这让他们继续在积分榜上紧咬榜首的美因茨,而落后领头羊13分的拜仁则与冠军渐行渐远。

  《踢球者》赛后怒批德米凯利斯今晚替补登场之后的表现完全是“灾难性”的,正是由于他的两次失误,才让多特蒙德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连入两球,最终取得连胜,而拜仁则遭遇了他们历史上最差的德甲开局,卫冕对他们而言越来越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体育图片》指出今晚无疑是多特蒙德球迷的一大足球节日,他们亲眼目睹了球队在自己的主场击败来访的拜仁,巴里奥斯也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而拜仁则创下了球队在德甲历史上的最糟糕开局,落后美因茨13分的他们现在可以暂时忘记冠军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