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英超-野兽破门飞翼绝杀 曼城2-1纽卡超曼联居次席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4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2比1力克纽卡斯尔,特维斯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古铁雷斯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亚当-约翰逊绝杀。曼城取得3连胜,积分暂超曼联1分。

  曼城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纽卡同样取得5胜2平。纽卡上次客胜曼城还是10年前。双方历史交锋161场,曼城53胜38平70负落于下风。博阿滕首次代表曼城在英超中首发,莱斯科特、德容、戴维-席尔瓦和米尔纳轮换进入首发。巴顿代表纽卡首发迎战旧主。

  纽卡第4分钟遭遇打击,本-阿尔法被德容铲倒左腿严重受伤,队医和球场医疗小组入场,本-阿尔法被抬上担架并被辅以吸氧,最后直接被送往医院。劳特利奇替补出场。随后特维斯和米尔纳先后跌入越位陷阱。第11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科洛奇尼封堵。2分钟后,曼城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米尔纳连续战术角球底线传中均被诺兰解围。

  曼城第18分钟取得领先,威廉松禁区边缘铲倒特维斯被黄牌警告,阿根廷人点球劲射,打在克鲁尔膝盖上偏转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第23分钟,威廉松头球摆渡,科洛奇尼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被乔-哈特飞身救出。纽卡斯尔第24分钟扳平比分,古铁雷斯左路传中被孔帕尼勉强挡下,古铁雷斯抢在科洛-图雷之前12码处抽射破门。

  第29分钟,特维斯传球,米尔纳禁区前射门偏出。第34分钟,巴里突入禁区左侧8码处的射门被克鲁尔用腿挡出,他并没有选择传球给另一侧的特维斯。第36分钟,科洛奇尼受伤被前阿森纳中卫坎贝尔换下。博阿滕和特维斯先后犯规被罚黄牌。第42分钟,阿梅奥比争顶下皮球后远射偏出。半场补时长达5分钟,博阿滕右路30码外远射偏出。

  下半场纽卡继续顶住曼城施压并寻找反击机会。第52分钟,阿梅奥比带球突入禁区,巴里及时回防解围。2分钟后,古铁雷斯漂亮晃过博阿滕后传中,劳特利奇远点铲射偏出。第55分钟,亚亚-图雷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被克鲁尔扑出。随后阿德巴约替换亚亚-图雷出场。第64分钟,莱斯科特拼抢中踩在珀奇脚踝,后者不得不离场治疗,但好在他又重回赛场。

  第72分钟,亚当-约翰逊换下巴里加强进攻。巴顿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出,随后德容勉强解围角球,古铁雷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乔-哈特没收。而阿德巴约禁区内混战中的射门被封堵。曼城第75分钟再度取得领先,米尔纳传球,亚当-约翰逊连过巴顿和恩里克后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78分钟,阿梅奥比禁区右侧被莱斯科特绊倒,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79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克鲁尔没收。第83分钟,巴顿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卡洛尔小禁区边缘外抢在阿德巴约之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特维斯传球,戴维-席尔瓦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维埃拉换下特维斯加强防守。第89分钟,戴维-席尔瓦斜传,莱斯科特禁区左侧10码处推射打在边网。

  曼城出场阵容(4-3-3):25-乔-哈特;17-博阿滕,28-科洛-图雷,4-孔帕尼,19-莱斯科特;34-德容,42-亚亚-图雷(57‘,9-阿德巴约),18-巴里;21-戴维-席尔瓦,7-米尔纳,32-特维斯(86‘,24-维埃拉)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5-1):26-克鲁尔;14-珀奇,6-威廉松,2-科洛奇尼(36‘,5-坎贝尔),3-恩里克;37-本-阿尔法(8‘,10-劳特利奇),4-诺兰(77‘,9-卡洛尔),24-蒂奥特,7-巴顿,18-古铁雷斯;23-阿梅奥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