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英超-德罗巴脚后跟妙射 切尔西2-0阿森纳4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4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2比0取胜阿森纳。德罗巴脚后跟妙射第13次打破枪手大门,阿莱士任意球世界波扩大比分。切尔西主场4连胜,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阿森纳遭遇连败。

  切尔西近4场交锋全胜阿森纳,枪手近7次做客斯坦福德桥仅取胜一场。双方近5个赛季13场交锋均有进球。双方此前英超历史交锋36场,阿森纳16胜11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6胜6平6负。这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顶级联赛德比,起始于1907年10月退休军官队2-1战胜伍尔维奇阿森纳的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4场交锋,阿森纳69胜51平53负占据上风。

  周中欧冠禁赛的德罗巴重回首发,伊万诺维奇第50次英超出场。兰帕德和贝纳永仍未伤愈,拉米雷斯轮换进入首发。阿森纳方面,法比安斯基继续把守大门,法布雷加斯因伤继续缺阵,科斯切尔尼、克里希、迪亚比和纳斯里轮换进入首发。

  开场仅1分钟阿森纳连失良机,萨尼亚右路传中,查马克12码处抢在阿莱士之前鱼跃冲顶,皮球打在阿莱士腿上偏出左侧立柱,随后纳斯里开出角球,马卢达前点头球解围未果却顶向球门,科斯切尔尼近距离后脑将皮球顶高出横梁。第3分钟,德罗巴前场抢断后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萨尼亚挡出。第4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前对拉米雷斯犯规,德罗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6分钟,特里50码长传,斯奎拉奇判断失误让开落点,马卢达禁区边缘的左脚挑射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查马克头球摆渡,阿沙文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切赫用身体挡出。第13分钟,德罗巴右路突破摆脱科斯切尔尼后传中,马卢达前点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在萨尼亚紧逼防守下偏出。2分钟后,德罗巴快速反击中的突破又被萨尼亚及时回防解围。

  拉米雷斯成为蓝军中场软肋,他在中场的丢球险些让枪手抓住机会打出快速反击,而查马克的直传和亚历山大-宋的突破均被切赫及时出击没收。第19分钟,德罗巴开出右侧角球,阿莱士前点的射门被斯奎拉奇挡出,德罗巴再开角球,埃辛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迪亚比传球,纳斯里禁区前的射门被阿莱士挡出底线,但随后阿森纳的角球被切赫直接得到。

  第21分钟,法比安斯基接高球在马卢达干扰下脱手,但克里希及时解围。第24分钟,纳斯里开出角球,查马克小禁区边缘混战中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切赫得到。2分钟后,伊万诺维奇大力掷入界外球,阿莱士头球摆渡未能找到队友。第28分钟,亚历山大-宋传球,阿沙文左路25码处劲射被切赫飞身扑出。第32分钟,克里希断球,迪亚比传球,纳斯里扣过两人后禁区边缘面对特里封铲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35分钟,埃辛直传,德罗巴摆脱克里希之后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底线。1分钟后,威尔谢尔传球,阿沙文突破至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38分钟,阿内尔卡传球,拉米雷斯禁区弧顶的射门偏出。切尔西第39分钟打破僵局,拉米雷斯前场铲断后又送出直传,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德罗巴前点小禁区边缘在斯奎拉奇紧逼防守下脚后跟妙射近角入网。

  这是德罗巴在双方近11次对阵中第13次打破阿森纳大门,堪称“枪手克星”。第43分钟,伊万诺维奇传球,阿内尔卡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44分钟,阿沙文传球,克里希远射偏出。埃辛在拼抢中无意踩中迪亚比左脚脚踝,法国人痛苦倒地接受治疗,德尼尔森开始在场边热身。半场补时,切尔西又连续逼得两次角球,但蓝军未能再扩大比分。

  第48分钟,威尔谢尔直传禁区左肋,查马克摆脱特里后拿球无望,摩洛哥人面对切赫捅出皮球后摔倒,裁判迪恩拒绝判罚点球。第51分钟,迪亚比传中查马克,米克尔头球解围。随后纳斯里开出角球,查马克11码处头球顶偏出右侧立柱。第55分钟,迪亚比直传阿沙文被阿莱士拦截。随后迪亚比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阿什利-科尔挡出底线。但阿森纳连获3次角球均未能创造机会。

  第58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右侧,科斯切尔尼铲出皮球时绊倒德罗巴,裁判判罚角球。随后查马克突入禁区,拉米雷斯的铲断也是先触球后再将对方绊倒,裁判同样不予判罚。切尔西的反击颇具威胁,蓝军第60分钟错失良机,斯奎拉奇回传失误被同胞阿内尔卡抢断,蓝军尖刀晃过法比安斯基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空门却打在边网。

  第64分钟,切尔西解围任意球,克里希远射偏出。1分钟后,纳斯里同迪亚比踢墙配合后直传查马克,但切赫及时出击没收。第70分钟,阿内尔卡斜传,阿什利-科尔小禁区左上角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回放显示前阿森纳边卫的确越出半个身位。随后罗西基换下迪亚比。第73分钟,纳斯里传球,亚历山大-宋25码处劲射偏出。安切洛蒂也用费雷拉换下伊万诺维奇。

  第74分钟,查马克传球,罗西基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切赫扑挡后没收。第75分钟,埃辛直传,阿内尔卡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德罗巴连续跌入越位陷阱。罗西基禁区前的射门又被阿莱士挡出。随后费雷拉对罗西基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8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罗西基左路传中,查马克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艾玛努埃尔-托马斯换下威尔谢尔加强进攻。第83分钟,切尔西解围角球后,阿内尔卡直传,拉米雷斯获得单刀却被判越位,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具有争议。随后日尔科夫换下拉米雷斯。切尔西第85分钟扩大比分,科斯切尔尼中路阻挡阿内尔卡犯规被罚黄牌,阿莱士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死角,2-0。第87分钟,日尔科夫斜传,埃辛禁区右肋的单刀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贝拉换下阿沙文。2分钟后,斯图里奇也换下体力透支的米克尔。第90分钟,马卢达传球,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93分钟,日尔科夫头球摆渡,埃辛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最终切尔西2比0取胜阿森纳,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73‘,19-费雷拉),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89‘,23-斯图里奇),5-埃辛,7-拉米雷斯(83‘,18-日尔科夫);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15-马卢达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18-斯奎拉奇,22-克里希;2-迪亚比(70‘,7-罗西基),17-亚历山大-宋,19-威尔谢尔(81‘,41-艾玛努埃尔-托马斯);23-阿沙文(87‘,11-贝拉),29-查马克,8-纳斯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