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中国体操队出征世锦赛 邹凯虽落选仍为队友加油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3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吴薇薇10月3日报道:

  就在大家还在享受国庆长假的时候,中国体操队今天上午已踏上了世锦赛征程。

  本届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16日在荷兰揭幕,为了早点调整时差,中国队于今天出发,先前往巴黎训练,再赴荷兰参赛。

  上午9点半,天坛公寓门口便热闹起来,率先出现的是已成为山东省体育局体操中心副主任的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我们队员张成龙要去世锦赛,我来给他打打气。”

  10点不到,出征的队员陆续从公寓走出,杨伊琳推着大箱子,笑着向大家抱怨,装的东西太多,拉链都已经坏了。而何可欣则享受着亲情的温暖,她的爸爸特地赶来为她送行,小声地叮嘱着些什么。

  而第一次作为队长出征的陈一冰不仅要“对付”媒体,还要招呼队友们清点行李。

  就在大家都在开心地准备出发之时,人群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便是北京奥运会三金得主——邹凯。他此次意外地落选了世锦赛阵容,不过,他还是前来为队友送行,只是站在远处,眼神里稍微有些落寞。他笑了笑说,现在已经过了遗憾的时候,“现在就是给大家加油了。”

  10点,在众人的“加油”声中,出征的队员们登上了去机场的大巴。据悉,中国队此行并没有夺金目标,旨在锻炼新人,力争好成绩,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中国体操队世锦赛名单:

  男队:陈一冰、冯喆、滕海滨、严明勇、吕博、张成龙、郭伟阳(替补)

  女队:江钰源、何可欣、眭禄、黄秋爽、邓琳琳、杨伊琳、吴柳芳(替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